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2、和聪明人谈正事(1 / 3)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今宵卖杏花。(注1)

清秀虽说是卖艺不卖身的散花楼头牌。

但在青楼这种地方,卖艺不卖身也是分人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昨晚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清秀对韩琛的态度还是卖艺不卖身。

然而,过了一天后,情况就变得有些不太一样起来了。

严格来说,今晚的清秀依旧是卖艺不卖身,因为韩琛并不会为今晚的睡前运动而付钱。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不需要付出任何的代价。

为了让清秀心甘情愿的一起探讨人生,他给了清秀一个小小的承诺。

赎身!

他会帮清秀赎身,让清秀从此脱离散花楼。

帮青楼头牌赎身这种事情,韩琛也不是第一次做了。

在扬州的时候,他就将玉玲从天香楼赎了出来。

直到现在,他为玉玲所做的那些事情,都还被扬州的寻欢客引为美谈,在扬州的青楼圈子里经久流传。

翌日。

在散花楼睡到将近正午,韩琛才从睡梦中缓缓醒来。

当他醒来后,如同幼猫般趴在他胸膛上的清秀本能的扭动了一下娇躯。

“起来了,已经是巳正(上午11点)了。”

韩琛拍了拍清秀那刀削般的香肩,缓缓说道。

然而清秀依旧没有起来的打算,翻了一个身,卷走大半的被子,脸朝向床榻靠墙的那面,没有任何起身的打算。

看着清秀一副赖床到底的模样,韩琛并没有说什么,掀开被子,起身站了起来。

活动了一下被清秀压得有些血液流通不畅的左臂,他从散落在地板或桌椅的衣衫中找出了自己的衣物。

穿戴完毕后,正当他打算叫来散花楼的娇婢时,他被酒桌上的一个物品吸引了目光。

那是范采琪昨晚离开厢房时忘记带走的马刀。

看到这把刀鞘和刀柄上都镶嵌着宝石的马刀后,他没有犹豫,一把拿起马刀,将马刀扔进到了系统空间中。

做完这一切后,他才推开房门,让过路的娇婢将清秀的贴身奴婢叫过来,并且将热水和洗漱所需要的物品一并端来。

在清秀贴身奴婢的服侍下,韩琛完成了洗漱,顺便整理好了被清秀弄得有些凌乱的头发。

昨晚的清秀虽然是第一次跟男人探讨人生的意义,但她却不是一般的奔放。

她不只弄乱了韩琛的头发,而且还在韩琛的背上留下了好几道抓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