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4、夫人我不是什么好人(1 / 3)

“解夫人,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呸!

不是!

口误了!

韩琛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在这种时候出现如此低级的口误,在心中暗骂了自己一声。

听到韩琛的这句话后,宋玉华的俏脸上浮现出了不屑的表情。

虽然韩琛现在还什么都没做,只是捂住了她的嘴巴,并且将她按回到了椅子上。

但宋玉华是什么人,出身宋阀的她一下子就有了一个猜测,于是就出现了那个不屑的表情。

“解夫人,那个,纠正一下,我不是什么坏人。”

韩琛尽可能用着不让宋玉华产生联想的语气说道。

不过对于现在的宋玉华来说,无论他说些什么,效果都不太大了。

看着宋玉华那成熟妩媚的俏脸以及脸上的不屑表情,韩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本来他对于攻略宋玉华就没有多大的把握,出现这种失误后,本就困难的攻略变得更加困难了。

“解夫人,我可以保证,我不是你脑子里想的那种采花贼。”

“不过,为了避免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主要是为了让我们能有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我会稍微对你做一些事情。”

“你可以放心,这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什么严重的伤害,只是会让你暂时失去活动和说话的能力。”

韩琛并不在意宋玉华能不能听懂自己话里的意思,只要她体验了之后,她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宋玉华脸上依旧是那副不屑的表情。

不过下一秒,她的不屑就变成了震惊。

电流麻痹!

韩琛没有施展忍术,只是将雷遁查克拉转化成了电流,并且让这些电流流过了宋玉华的身体。

用精准的电流强度暂时麻痹了宋玉华的身体,让她失去了活动跟大喊大叫的能力后,韩琛松开了自己的右手。

“夫人你放心,这种麻痹效果很快就会消失,最多也就只维持半刻钟左右。”

松开右手后,韩琛解释一下,并且打量了一下坐在椅子上的宋玉华。

宋玉华如今二十四五左右,年纪不算大,穿着淡色衣裙,散发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淡雅华贵。

她的容颜不像董淑妮和荣姣姣那样狐媚诱人,而是艳丽之中带有一丝英气,端庄大方的同时又带着成熟妩媚的女人味。

凤目柳眉,琼鼻红唇,白皙的肌肤犹如剥了壳的熟鸡蛋一样。

因为是坐姿,所以没办法将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