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7、怪力的极限(1 / 3)

当了空开始移动后,他身上那种不动如山一般奇怪感觉消失了。

如果用月相来形容的话,就像是满月突然变成了上弦月。

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却不可避免的有了一些缺陷。

当然,这只是人类出于认知和情感而感觉到的缺陷,并不是月亮真的出了问题。

韩琛虽然不敢肯定了空身上突然出现的这种破绽,跟他修炼的闭口禅有关系,但有一点,他可以确认,那就是他看到了用怪力击败了空的机会。

当了空又接下一个陨石般砸来的罗汉铜像后,韩琛从广场的边缘回到了广场的中心。

随后,在了空等人的注视下,大喝一声,双手猛然用力,将广场上的弥勒佛抬了起来。

跟罗汉铜像相比,弥勒佛像重了不只一点半点,起码重了好几倍。

即便韩琛现在施展着怪力,这个金铜锻造的弥勒佛像依旧让他感受到了一股压力。

如果说他刚才将罗汉铜像一个接一个的扔出去,就已经足以让不贪等人感到了诧异和震惊。

那么现在,看到他将弥勒佛的铜像扛了起来后,不贪等人望向他的目光就跟看妖怪没有什么区别了。

抬起罗汉铜像,除了了空外,不贪和不惧等护法金刚也能做到。

但扛得起来,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像韩琛一样将罗汉铜像当初武器扔出去。

这是两件完全不一样的事情。

他们虽然不知道韩琛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但看到他将弥勒佛的铜像扛起来,并表现出将佛像砸向了空的迹象后,他们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

这家伙究竟是哪里冒出来的?

就算他是专门修炼肉体的炼体宗师,这也太夸张了吧!

没听说江湖中有这么妖孽的炼体宗师啊!

韩琛感受到了了空和不贪等人望向自己的目光,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

虽然他本人露出的是友善的微笑,但在了空等人的眼中,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他们看到的,是面容霸道冷酷的老者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恶心、猥琐、不堪入目、有辱斯文……

看到老者面具展现出来的诡异的笑容后,了空等人的脑海同时闪过了这些念头。

韩琛并没有在意他们现在究竟在想些什么,掂量了一下佛像的恐怖重量。

随后,他没有任何迟疑,腰马合一,气沉丹田,将佛像狠狠地扔了出去。

翻滚吧,弥勒佛!

扔出弥勒佛的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