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4、怪力(1 / 3)

怪力,不是忍术,也不是体术。

怪力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在火影的世界里,任何大威力或者大破坏力的肉体表现,都可以叫做怪力。

其中的代表人物有千手柱间,纲手,春野樱等人。

按照原理的不同,怪力大概有三种类型。

第一种是依靠自身强大的身体素质,再加上一部分的简单查克拉运用,从而产生远超正常人的怪力。

李洛克就是这种怪力的代表人物。

第二种怪力,则是通过强大的查克拉操控技巧,利用查克拉的增幅,从而让自己拥有怪力。

这种形式的怪力,需要精准的控制查克拉技巧,通过调整查克拉的运转,将查克拉瞬间聚集在自己的拳头或者手指等部位,从而得到只靠肉体而无法获得的强大破坏力。

纲手和春野樱就是这种怪力形式的代表人物。

至于第三种怪力,就是利用忍术给予肉体强大的破坏力,这种类型的忍术往往不需要结印或者结印数量很少。

从原理上来说,雷遁查克拉模式就属于怪力的第三种形式。

上面这三种怪力形式,在火影世界中都有着实际案例或相关忍术存在。

而韩琛现在使用的怪力,跟以上任何一种怪力都不太一样。

从原理上来说,他现在使用的怪力,有点像是以上三种怪力的融合。

足够强悍的身体素质,精准的查克拉操控技巧,以及半成品左右的忍术雏形。

这三者加起来,就是韩琛现在所使用的怪力。

至于他为什么会掌握这种半身体素质半忍术性质的怪力,还要从他上一次的竟陵闭关说起。

那一次的闭关,他的主要目的是自行研发雷遁查克拉模式。

从结果上来说,他的闭关是成功的,他的确学会了雷遁查克拉模式。

然而,除了达成这个主要目的外,他还有了一些额外收获。

比如说放电和掌心雷。

放电和掌心雷,属于雷遁查克拉方面的附带收获。

除了放电和掌心雷外,他还获得了雷遁查克拉模式中关于查克拉活化肉体方面的额外奖品。

为了掌握雷遁查克拉模式,他深入的研究一下雷遁查克拉是如何活化肉体,从而大幅度的提高力量、速度、耐力等身体属性。

在研究这个的过程中,他不可避免的开始了查克拉操控以及流转对于肉体强化方面的研究。

只有弄清楚普通的查克拉是如何强化肉体的,他才能进行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