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31 至文明以永恒(1 / 3)

入门处是无尽的科幻感,银白色的墙壁就如同镜面一般光滑,不带一丝灰尘。

楚泽和众多死士们看得心惊,这都过去多少年了,竟然都丝毫没有被氧气氧化,甚至表面都没有一些脏东西。

他轻轻走上前,摸了一下墙壁,非常的光滑,比摸在镜面上还光滑几十倍。

而且他的手根本就放不上去,就仿佛没有任何的着力点一般。

“趋近于绝对光滑的材质!”楚泽心中暗暗说道,脸上浮现出一丝震惊。

这可是绝对光滑啊!

在物理学上,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探寻摩擦力的秘密,甚至有人认为时间的一切都有摩擦力,绝对光滑的东西是不存在的,但是现在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个趋近于绝对光滑的墙面!

不过好在基地内的地板不是光滑的,不然楚泽等人就连走都无法走进去。

楚泽站在原地,轻轻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随后继续待着众人往里走。

穿过长长的走廊,众人来到了一处封闭的巨大门前。

在楚泽摸了摸门后,一道古老的声音再次响起,在别人的耳中或许是神的呢喃,但在楚泽的耳中,却是清晰无比。

“请说出二道口令,否则基地会采取特殊行动。”

“请说出二道口令,否则基地会采取特殊行动。”

连续两局的通告让楚泽眼神不由得一变,连忙回忆起前世的点点滴滴。

二道口令是什么?没听说过啊!

“一切为了艾欧尼特斯!”楚泽尝试着说了一句,但却听到了基地内强烈的警报声。

“二次口令错误,您还有一次机会,基地防御系统准备完毕。”

“······”楚泽此刻只感觉mmp,前世世界各国探索这个遗迹的过程都没有公开,只是听说死了无数人。

而现在竟然还要什么二次口令,这不是要命嘛!

而且这个二次口令无比重要,可以想象,这扇门的后面,就是基地真正的面貌了!

到时候,众人就能获得完整的一条科技链,对万初未来的发展简直是无可计量的。

“系统,你有没有办法?”无奈之下的楚泽只能求助于系统。

他可不敢冒险去赌这个防御系统,外星文明的防御系统,一定是非常恐怖的,甚至他这里的几万人命都不够去填的。

没看前世作为世界顶尖大国的菜米国,到最后都不得不请求联合国的帮助嘛。

在世界的齐心协力之下,这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