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28章 达成协议(1 / 3)

孤月带着五千多名士兵一路朝着前方推进,凡是路过的村寨或者小镇,全都被他们用暴力收服。

不是她不想好好收服,而是这群士兵实在是不听她的命令啊。

一群眼中泛着绿光的士兵疯狂射击,就算她有心阻止也根本没有办法。

人家的国仇家恨摆在那里呢,你叫人家不要冲动?

就好像某一天零夏国踏上了樱花国的领土,谁能保证咱们不来一波屠杀?

仇恨欲望,是泯灭一切人性的根源。

轰隆隆——

无数手雷爆炸的声音响起,在这个不大的村寨内,已经找不到任何一个完好的尸体了,每个人的尸体都被炸成粉碎焦黑,而士兵们的眼中也浮现出了一丝畅快。

这里发生的事情没过多久就通过电话等方式传到了安德烈酋长国的最高首领,安德烈耳中。

并不是因为酋长叫安德烈,所以这个国家才叫安德烈酋长国的,而是因为这个国家叫做安德烈酋长国,所以历代的酋长都拥有者相同的名字,安德烈。

几乎在安德烈得到消息的一瞬间,驻扎在这里的三个菜米国军事基地也得到了同样的消息。

每个军事基地中的长官都心惊胆战地看着手底下士兵传来的战报。

足足五千名咔迟国士兵!

竟然在一夜之间就潜入了安德烈酋长国境内,然后对安德烈发起了剧烈的冲击。

原本正在寻找那支失踪小队的军事基地中,几名长官也皱着眉头不说话。

他们知道,那支失踪的小队八成是被这群军队给宰了,就算去找,也根本找不到什么线索。

“FUCK!难道这群土著不知道这个国家其实是我们伟大菜米国的领地吗?”基地中,最高指挥官上尉海登一脸愤怒地说道。

“别急,海登,咱们先和国内取得联系,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一旁同样军衔的拜乔反而面色一喜,阴恻恻地说道。

他们的一支小队失踪在了人家的腹地之中,那么他们就可以效仿曾经的樱花国,以寻找士兵为借口,对这五千人的军队发动毁灭性的打击。

“哦,希望这群士兵能够尽快打到安德烈那里,到时候,我们出兵的利益就能最大化了。”海登此时也反应过来了,脸上的愤怒消失不见,浮现出一抹笑容。

原本他们还没有名义能侵占这个小国家,现在看来倒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至于那一队不服从纪律,私自去寻找什么宝藏的小队,死了就死了,没有任何人在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