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 杀神沟中五人众!将领之才!(1 / 3)

曾经的沟中五人众。

人见人欺的存在,

如今。

在战场上。

这五人如杀神一般的存在。

阿敦、山本、山岸、阿诚...一个个都猛地一比。

各种格斗技巧顺手捏来,左横击肘、右横击肘、左弹踢...等等。

而且,使用格斗技巧的手法异常地标准,几乎都是一击一杀,每一拳都能干倒一个人,每一腿亦能踢飞一个人。

例如:使用右冲膝时,会在格斗势的基础上,重心移至左腿,右腿曲膝向前上方直线冲撞,同时两手下拉敌颈,着力点在膝盖,完美的发力动作,标准的右冲膝攻击!

使用左弹踢时,会在格斗势的基础上,右脚前垫步,重心移至右腿,右腿支撑微曲,左腿提膝上抬,大腿带动小腿向前上方纵向弹踢,着力点在脚背,左手护腿,右拳护颌,击出后迅速将腿收回成格斗势。

所有的动作都是一气呵成,又是完美的左弹踢,堪比职业格斗家!

....

这一套套格斗技巧,让众人看得眼花缭乱。

与武道等人相反,阿帕的手下就显得笨拙无比,一个个生瘪的格斗术,看起来就像王拳一样,到处乱挥拳乱踢腿,

细细一看,漏洞百出,全都是破绽!

经过悠久的指点,武道等人自然可以看出这些破绽,使用格斗技,直击对方的破绽,一击毙命~!

干净利落的战斗方式!

这是悠久传授给他们的。

整个战斗过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阿帕的重金百人军团,在迎战悠久的沟中五人众时,

场上的形势出现一边倒的状况,沟中五人众进入杀神模式一般,所有的攻击,一击都能干掉一个人,势不可挡一般!

和沟中五人众相比,阿帕的重金百人军团就像一堆杂牌军,没有丝毫的格斗技巧,也没有任何的战斗阵型,更别说团队作战了。

全都是王拳乱舞,然后被干翻在地。

这一刻,所有人都震惊无比。

“自由咿{好厉害},武道他们什么时候那么厉害啦!”

“卧槽,惨了,我前两周还欺负过武道!”

“完蛋,我之前把武道的波老师签名照给抢走了,他会不会记恨我!”

“我...抢过武道的门票,波老师粉丝见面会门票!完蛋了!”

“这...还是沟中五人众吗?什么时候那么厉害了!”

毫无疑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