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 未来计划!吾等前方绝无敌手!(1 / 3)

面对场地的袒露心扉,悠久轻拍场地的肩膀,示意场地放松点,淡然道:“有我在,东万不会倒,我会背负上东万的荣光。”

场地露出标志性的虎牙,一头中分长发随风微微摇摆,邪性微笑道:“我相信你~!”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长内信高还和铃兰的极恶兄弟待在一起,估计想合伙,吞噬掉我们东万。”

铃兰的极恶兄弟?

悠久诧异道:“铃兰三年级的三上学、三上豪吗?”

场地颔首道:“没错,这两人很强!”

“在乌鸦遍地的铃兰中,都能统治三年级B班,占据一方。”

确实很强。

不过,那是相对于他们,三上兄弟要比他们大好几岁,身体发育的更加好,外加上丰富的战斗经验,战斗力显然会更好。

但是在铃兰中,这个怪物遍地的高校中,三上兄弟显然不够看。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三上兄弟面对芹泽多么穷,只是一个照面便被K掉。

沉思片刻,右手微托下巴,悠久露出一抹振奋的笑容:“这也许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只要我们将爱美爱主灭掉,吞并掉爱美爱主,扩大势力,再收复三上兄弟。”

“也许,我们可以利用三上兄弟,进攻铃兰,为将来收复铃兰做好准备。”

什么?!

场地瞳孔地震。

他告诉悠久这些,本意是想让悠久警惕一点,防患于未然。

结果,悠久不带怕的,直接就想吞并爱美爱主,收复三上兄弟,进攻铃兰!

“哈哈哈~!”场地大笑,兴奋道:“不愧是你悠久!真是有意思呐!”

旋即,场地补充道:“吞并爱美爱主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外号是歌舞伎町的死神,左右手分别有“罪”、“罚”的刺青的半间修二和最强的一年级新生美藤龙也勾搭在一起了。”

“美藤龙也现在就读于凤仙,尽管只是一年级新生,但已经成为凤仙的干部,拥有着强大的实力。”

“在中学时期,就统治附近七所中学。”

“这两人对我们东万一直都是虎视眈眈,在暗地里招兵买马,只要我们开战爱美爱主,这两人定会趁机而入。”

“因为大战爱美爱主后,东万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元气大伤,此时的东万是最弱的东万,他们一定会进攻过来!”

听着场地说的话,悠久沉默不语,细细聆听。

在场地的话语中,他获得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