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 一堆懂王!被迫开战的阿帕!(1 / 3)

就在众人震惊之际。

万次郎扫视一眼众人,双手抱着后脑勺,百般无赖微笑道:“啊咧,真是太可惜了。”

“悠久哥,我的铜锣烧又吃完啦。”

“明天可以继续帮我带一份吗?”

悠久微微点头,浅笑道:“当然可以。”

旋即,万次郎人畜无害般的目光看向阿帕,想了想,说道:“悠久哥今天才加入东万,你不认识悠久哥,很正常。”

说话间,万次郎已然来到悠久等人的身旁,拍了拍阿帕的肩膀,沉声道:“阿帕,你和悠久哥有矛盾吗?”

“悠久哥可是很强的嗷!”

阿帕身体猛然一抖,连万次郎都说悠久很强,这家伙果然很强!

没有等阿帕说话,龙宫寺坚在一旁,补充道:“阿帕你的人犯了错,别找悠久哥的麻烦。”

作为东万的队长之一,创始人之一。

阿帕虽然冲动,也没有什么脑子,

但是,现在的状况,他还是认得清。

悠久很强,万次郎和龙坚都很尊重悠久。

而且,整件事来说,清将和赤石坏了东万的规矩,他比较理亏,至少在表面上,他不能找悠久的麻烦。

狠厉的目光,恶狠狠地刮了一眼悠久,这个仇,他阿帕记住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忽的,阿帕笑脸相迎,皮笑肉不笑般说道:“没事了,都是误会,说清楚就好...”

接着,悠久打断了阿帕的说话,微笑道:“对了Miky,有件事刚想和你说。”

万次郎微微一愣,看向悠久,好奇道:“悠久哥什么事?”

悠久从容说道:“我不想加入任何的番队,我想创建一个自己的番队,我独来独往惯了,比较喜欢这样。”

此话一出。

龙坚、阿帕等人震惊不已。

什么?!

创建自己的番队?!

他们没有听错吧?!

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万次郎微笑着补充道:“如果是悠久哥所想,我可以同意呐,因为悠久哥有这个实力。”

“如今的东万也需要扩充,做大做强,建立新的番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我相信悠久哥。”

“啊~!不行~!”阿呸怒吼,双眼瞪大,如两颗电灯泡,死死的瞪住万次郎,大喊道:“不行,东万不需要新的番队!”

话罢。

悠久冷冽如冰的目光,直击阿呸,穿透阿呸的灵魂,强大的气势直接震慑住阿呸,让阿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