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 加入东万!剧情开始!(1 / 2)

一时间。

万次郎和龙坚都都振奋不已。

龙坚抑制不了内心的兴奋,挥了挥拳头,振奋道:“太好了!”

和悠久并肩作战是龙坚和万次郎的梦想。

在他们的梦想中,东万制霸顶点,在那个东万中也有悠久的存在!

万次郎满脸的笑意,说道:“欢迎你悠久哥。”

“你的特攻服,我会让三谷帮你缝制!”

“三谷的手艺可是很厉害的!”

“我们东万创始人的特攻服都是由他亲自缝制。”

“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做了,我要求他的话,他应该还会给悠久哥亲自缝制特攻服!”

万次郎像小孩子得到了新的玩具一样,满脸的喜悦写在脸上,嘴巴一边吃着铜锣烧,一边说个不停。

在一旁,艾玛也是由衷的开心,柔声道:“真好呐,自从真一郎大哥去世后,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Miky露出那么开心的笑容了。”

龙坚认真的点了点头,瞳孔里满是悠久的样子,崇敬道:“悠久哥守护了这里,他和真一郎大哥很像...”

艾玛:“如果,悠久哥可以一直在...这份快乐也会一直保存。”

龙坚毋庸置疑说道:“会的。”

对于现在的快乐,作为当事人的悠久,也是十分的珍惜。

他自然清楚,当他加入东万的时候,历史的轨迹已经发生了改变。

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扩大自己的势力招兵买马,阻止悲剧的再次发生。

此时,他的背上已经肩负东万的荣光,这份荣光将由他来守护,这份快乐,也将由他来守护,这是一个男人的责任。

伸手进铜锣烧的袋子中,摸了一下,结果空空如也,练了一早上的功,悠久刚想吃个铜锣烧,结果已经被万次郎一扫而空。

悠久的剑眉微微抽搐一下,无奈道:“Miky,你吃的也太快了吧。”

万次郎左手一个铜锣烧,右手也一个铜锣烧,嘴里还叼着一个铜锣烧,喉咙蠕动,挤出几个字,咽呜道:“一户...铜锣...烧...太好吃了...”

“啊~!”刚刚反应过来的龙坚和艾玛,齐齐尖叫。

当他们反应过来,来到木桌边时,望着空空如也的铜锣烧袋子,一脸的愤然之色,呵斥道。

“Miky!悠久哥带的铜锣烧全被你吃光了!”

“你怎么一个也没有给我们留!”

“该死!上一次也是,我的乌龙可可奶茶,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