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艾玛(1 / 2)

在一个朴素的道场内,铿锵有力的打击声接连响起,这是拳头轰击木桩的声音。

沉重的打击声如雷鸣般震撼,每一拳都充满了破坏力,这说明着挥拳者有着毁灭一切的拳头。

砰~!

砰~!

砰~!

机械般的拳击声,从不间断。

没有人知道,这拳击声持续了多久。

只见,道馆内,身穿白色练功服的零崎悠久,持续地出拳,挥击着眼前的木桩。

汗水浸湿了练功服紧贴着身躯,完美充满爆炸性的躯干线条若隐若现,这肌肉线条就像黑豹般完美。

一头银色的秀发,随着燥热的夏风微微浮动,

在之下,是一双灵动如星的双眸,蓝色的瞳孔如宝石一般,璀璨至极。

精致俊美的面容,让悠久看起来像漫画中走出来的绝美少年,妥妥的漫画男主角。

作为一名穿越者,悠久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快一年。

这是一个热血综漫的不良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有凤仙、铃兰、鬼邪...也有东万!

总之,经过一年的时间去摸索。

悠久发现了,这是一个极度危险的混合综漫世界,貌似各种不良动漫都存在的世界。

而如今他所在的地方,正是东万的地盘。

这个道场,也是佐野万次郎Miky家的道场。

作为一名穿越者,悠久深知,快速地提高实力,才能在这个混乱的时代中崛起。

接近万次郎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万次郎有个外号叫无敌的iky,言简意赅,整部剧的战力天花板。

既然发现了佐野万次郎的所在地,他如今也是一个只有十五岁的初学生,想要融入剧情,那是相当轻松的事情。

当然了,悠久不会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万次郎的身上,这只是一个保险。

另一个保险则是,他将更多的希望,寄托在自己的拳头之上。

他清楚,剧中不止他一个穿越者,虚伪的男主花垣武道也是穿越者之一。

整部剧中,武道靠着眼泪加嘴炮,和一身血马厚的血条拯救了无数人。

虽然,武道确实是拯救了无数人,可是抛开主角光环,眼泪加嘴遁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还有就是那夸张的血条,怎么打都打不死,中了三枪都死不了...

没有了主角光环,估计早就挂了...

作为一名比较务实的穿越者,他和武道不同,身处于不良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