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把女鬼克懵了(1 / 3)

电话那头的广志声音不断打颤。

“我想起车还在坑里,就想着叫拖车,结果打了两遍打不通,紧跟着一个陌生号码回了过来,就听见电话那头一个女人说咱们一个也跑不掉。”

小时候家里帮别人处理灵异事件,别人的经历教会他,遇到鬼,还是早点想办法解决为好,拖得越久越吃瘪受罪。

女鬼靠近他时,身上并没有那种凶煞气息,倒是有一股很强烈的不甘和怨念,这种鬼都是因为死前怨念太深,死后才不入轮回,只要化解了怨念就能超度。

这时他想起了自己欠地府的阴债,就是超度这些孤魂野鬼来偿还。他听着广志在电话那头惊慌的描述,站在窗边点了跟烟,深吸了一口,道:“既然躲不掉,那就直面她。”

电话那头的广志明显愣住了,随后有些不敢相信的问:“你说啥?大哥,那是鬼啊!来无影去无踪的鬼啊!”

于若飞当然知道直面的是一只鬼,并且他知道,鬼这种东西不会无缘无故缠上你。

冤有头债有主,可这女鬼他活了二十年也没见过,怎么可能得罪!

“那你能怎么办,你不解决它,让它解决你?”

谁都不想死,广志此刻有些郁闷:“可,咱们要怎么解决啊。”

“咱们是从殡仪馆附近撞鬼的,从问题的根源解决,咱们估计得回去一趟...”

许久电话那头一直没有声音。

于若飞唤了几声对面依旧没有动静,周围一下恢复了寂静,就在他以为对方挂断了电话时,里面传来一个冰冷阴沉的女声:“都该死...”

听筒里传来阵阵阴寒气息,似乎手里握着的手机变成了冰块。

忽然从窗户外面刮进来一阵凉风,这一惊就感觉三魂丢了两魂,他整个人一哆嗦,啊!的一声将手机扔了出去。

手机掉落在地上,嗡嗡嗡的震动起来,屏幕亮起,他忍不住低头去看地上的手机,广志的号码又打了进来,颤抖着捡起来接通。

“喂!你咋还刚刚挂断了呢?”

他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那个声音太吓人,听着广志的疑问,更加笃定刚刚不可能是幻觉只有可能女鬼又找上来了。

“我刚刚也接到了女鬼的电话...不说了,咱们殡仪馆见!”于若飞一点也不迟疑的将刚刚的实情告诉他。

几人约好之后挂断电话,此时外面天蒙蒙亮,他深吸了口气走到卫生间,准备洗把脸清醒清醒,,用毛巾擦脸时,抬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印堂青黑,还顶着两个黑眼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