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卧槽,高手啊!!(1 / 4)

北城旧仓库。

十一年前荒废的仓库区,占地面积,公里方圆,可以说面积相当大。

进入其中若是不熟悉路,很容易便会迷路。

此时,一处破败倒塌的板房前。

“大叔,我们来玩捉迷藏吧!”

林溟身前站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孩,歪着脖子,用极为邪恶的眼神盯着他。

他们眼中全是怨毒,恨意,诅咒编制成一条条细线,将他们的身体连接在一起。

【秦明,秦雪】

【身份】:双子鬼

【等级】:级怨念「+」

星天赋:恐惧与诅咒。

能力:范围搜索,诅咒。

介绍:因疾病被遗弃在废弃仓库的双生孩子,对世界充满恶意的存在,被困于此地的他们,会杀死一切进入这里的活人。

——————————你也要来捉迷藏吗?

击杀可掉落鬼拼图,受诅咒的娃娃。

林溟微笑:“叔叔不玩捉迷藏,叔叔只想问问你们,想离开这里吗?我可以带你们离开”

“不玩那就死....”

男童女童爆怒

诅咒扭曲形成的黑线,像是怪物的触须在两只鬼周身摇曳,充斥着邪恶无比的气息,他们身上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烂脱落掉在地上,无比的恶心。

“什么情况?”

不远处~

驭鬼者乔璃见到这一幕,身形跃动,躲在一个集装箱后边,定睛望着几百米外一触即发的战斗。

下一刻。

方圆数千米,便被灰白色的光笼罩。

灰白色的纸灰,宛如雪花般从空中落下。

她再也看不清四周的事物。

“这是,鬼域?”

“刚刚那只鬼,看气息好像是大型怨念。”

在她看不见的地方。

五只鬼已经开始厮杀。

外卖鬼背着外卖箱,露出獠牙,四肢在地上快速爬行,爪子撕开一条条诅咒凝聚而成的细线。

王小明挥手间,各种画画颜料在他前方形成十几米大小的巨手,带起恐怖的阴风,呼呼呼....不断朝两只鬼拍去,若是闪避不急,被拍中哪怕他们是级怨念也扛不住。

林溟脚下影子蔓延开来,找准机会就缠住两只鬼,限制他们的行动,为王小明与外卖鬼的攻击制造机会。

“去死,去死....”

“去死~”

秦明,秦雪两只鬼,不断嘶吼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