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相见不如不见(1 / 3)

:“出大事了。”

微信聊天群中,徐斌大早发了这么一条消息。

刚刚起床的马凌天打了个哈欠,拿着手机输入:“咋咋呼呼的干嘛?”

徐芳:“@林牧茵李小雪,牧茵小雪今天去逛商场,你们起床没。”

徐斌:“「惊恐」我刚刚听说,林牧茵和李小雪死了。”

马凌天脸上慵懒表情僵住,手机啪的一声掉在地板上。

徐芳:“怎么可能...别瞎开玩笑...昨天下午,我还见过她们。”

徐斌:“「附图」....昨天下午五点四十,林牧茵在步行街一家文具店中,用圆规杀死的李小雪,被带回警局的她,撞死在拘留室中,期间没有任何人听到异响。”

看着图片与徐斌的话,聊天群里陷入死一般的安静。

马凌天颤巍巍捡起手机,身体颤抖如筛糠:“你们说,是不是林溟回来报复了?”

:“很有可能....”

:“如果真是林溟的话,他应该找你徐斌,对,就是你,是你把他推出去的。”徐芳充满惊恐。

马凌天眼球外突:“徐斌都怪你,为什么你要推林溟。”

徐斌:“闭嘴,咱们都有份,一个都跑不了。”

:“当初逃命的时候商量得好好的,现在全我一个人背锅?”

:“陈沐婉呢?怎么不见她?难道她也死了?”

:“谁打个电话给她问问。”

......

南郊九眼桥附近。

穿着黑色大衣,面色病态苍白的中年男子。

推开一家手机维修店的玻璃门。

这男子有些诡异,他额头正中,有个栩栩如生的黑色纹身,如果盯着仔细看的话,定能发现,那是一个黑色骨灰坛。

他右手手背上,还纹这一把锈迹斑斑的黑色带着血污的剪刀。

“看二手手机,还是修手机?”

老板是个二十岁出头的黄毛青年,见清早就有客上门,咧嘴微笑着迎了过来。

男子从包里掏出一台破破烂烂的卡通儿童手机,放在柜台上,语气沙哑:“你看看,能不能帮我修好它。”

“嘿,老哥你这就瞧不起我了,不是我吹,南郊这一带,就没有我杨晓天修不好的手机。”

说着,将手机拿起,走到工作台前坐下。

拿出工具开始拆分手机。

“我靠,老哥你这手机坏得属实有造型,里边零件几乎都生锈了,这手机怕不是在水里泡了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