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 2)

?亲爱的编辑和书友们:

大家好,由于申请起点网作者有点匆忙,所以呢作品没有成型就已经成为咱们起点网的网络写手了,首先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啦,没有及时进行更新作品!

本书准备进行更新了,希望喜欢灵异的朋友们能够关注一下,不求力推不求收藏,只求大家能够喜欢我的书我就满足了。希望大家能给我改进的意见,哪方面写的好哪方面写的不好,都请给我留言,我会改进的!

首先进行一下本书说明

本书积极贯彻国家相关政策,书中坚决杜绝色情,暴力等落后腐朽文化内容,积极弘扬中华名族优秀传统文化,由于鬼神之说在中国千年不落,本书的书写将尊重存在的理由和那些古老的民俗,做到不宣扬迷信内容,只做为故事情节书写以此来增加故事的有趣性并且和起点中文网灵异小说宗旨做到一致。

1.本书大部分内容纯属虚幻,有部分涉及(老人叙述、当地习俗、自古流传和无法科学理论解释)的内容,这部分内容希望大家当故事看看。

2.本书涉及到的玄学、道学、医学、文学、佛学等知识,凡是有真实凭据的,我都要一一进行史书典籍,网络查询和导师咨询等形式进行核对,以免出错,尤其是医学、文学、玄学知识,力争不出错。所以本书在前些章节更新速度较慢,希望大家谅解。

3.本书将四川、西藏、湘西、鬼城等地区灵异事件综合起来进行书写,最后将涉及北方地区灵异事件,书中如有地名等信息出错,请在西南地区、南方地区居住的读者提出出错信息,我将及时进行更正。

4.本书写作路线走恐怖惊悚,避免大家头脑长时间紧张,书中要将感情和搞笑描写融入其中,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注:暂时更新章节到18章)

5.笔者曾经看过以下灵异小说:

《请君轮回》、《湘西赶尸录》、《绝密军队》、《茅山后裔》、《见鬼实录和我身边的人》、《青灯鬼话》、《盗墓谜云》、《东北灵异实录》和《鬼吹灯》,这些作品都是非常优秀的灵异作品,希望读我文章的读者能够收藏,我开始进行灵异小说的书写是源自那些作品的感染,书中不免有相似写法,耳听目染造就的吧。特对以上作品作者进行感谢。

6.最后再次谢谢起点中文网的编辑、关注起点中文网的读者和所以起点中文网的作者和签约作家们,你们的优秀之处都是我要学习的内容。

谢谢大家!

笔者:昨夜起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