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这件事没那么简单(1 / 2)

秦邑人 1079 字 2021-06-08

?

“喂,是果文琪的家长吗?我是星汉中学的王主任。”

“王主任,我是果文琪的父母,怎么有事吗?是不是我家果文琪在学校不好好学习呀?”

“我有个消息要告诉您,希望您听后要挺住呀!”

“说吧!我可以接受校里面对我女儿的所有处分,只是不要让她退学就好了。”

“你女儿,她……她因承受不了太大的学校压力,跳……跳楼了。”

“哦。她没被开除,只是跳楼了。”听了后,惯性的回答了那么一句。

“她跳楼了!你们学校是怎么搞得,一定是开玩笑的吧。我就这么一个女儿,这件事没完,你们学校就等着在法庭上见吧。”

“果先生,您……”

正要解释,突然“嘟嘟~”的几声,他知道果文琪的父亲挂了电话。

王主任急忙跑进校长办公室,给秦明说了说果文琪父亲对于她女儿跳楼的事。

问道秦明:“校长,这件事该怎么办呀!”

“王主任,我前几天见到果文琪时,她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叫他就跳楼了呢?这件事绝非那么简单,我们校方也一定要好好就这件事情,进行深入的调查。”秦明对着王主任说道。“王主任,你下去通知全体老师今天下午在会议室开会。”

“嗯,校长我知道了。如果没什么事,我先下去了。”

“对了,王主任,把果文琪父母的电话给我吧,让我亲自给他父母说明白。”

“给,校长,这是她父母的电话。”

在果文琪的家里,当她母亲听说了女儿跳楼的消息,本就有心脏病的她,更是承受不住了,也是啊!他们一切的希望都是她女儿考个好大学,如今却跳楼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苦,又有谁知道呢?唉……这一切又该如何办呢?他们不知道。

“嘟嘟~”的两声电话,这次接电话的是果文琪的妈妈。

“喂!你是?”

“这里是果文琪同学的家吗?我是星汉中学的校长秦明。”

“秦校长,我女儿为什么会跳楼呀!为什么?”着急啊!可是如今她女儿在哪埋着都不知道。“求求你,秦校长,就让我见一见他的尸体吧!”

“秦母,你不要太伤心了,这件事我们校方会好好处理。”

“秦校长呐,我女儿好好的上着学,为什么会跳楼呀?”听着果母那凄凄然的声音。秦明的心中一阵阵心痛。

“果母,你就放心吧,这件事学校会好好调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