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五章,要么穿上军装,镇守一方(1 / 3)

一路飞驰,他感觉今天要出大问题,抬头一看,天空的月亮红的刺眼,似乎要流出血液一般,甚至在余量周围笵出一圈圈的红色光波,慢慢扩散开来。

在抬头看见这红色的圆月的时候他感觉心里特别的不舒服,心里甚至感觉害怕,这是或得系统后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甚至在没有或得系统前钟文星也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主。

一只飞行了一个多小时,他打算围着天府城转一圈,看看会不会出现什么东西,毕竟这里还是他的家,就这么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看见异兽开始发狂,很多异兽开始疯狂杀戮,甚至去前往天府城的方向。

天府北部防区,这里已经围拢了接近一千多的异兽,士兵在疯狂的活力覆盖,如果不快速解决,甚至可能出现兽潮,而且今天的情况也很不对劲。

钟文星刚刚好评看见这一幕,大喊一身“天不生我王卡普,科学万古如长夜,看我卡普铁拳。”

“叮,恭喜宿主说骚话成功,随机获得奖励,一百年法力”

这一声响彻四野,整个军区的人都听见了,接着还在疯狂攻击的士兵看见一个人从高空孟让落地。

“草”

本来兴致勃勃的钟文星听见奖励的有是法力,大喊一身草,一拳打出,前方的异兽一大片出现的空间,就这样连续打了十多拳所有异兽全部被钟文星弄死了。

不等士兵发文,他再一次起身飞起,一直吧整个天府城转了一圈,解决了附近的所有发狂异兽,最后甚至出现了一同三百米高的巨熊朝这边冲来。

钟文星站在天府城头,之前他四处击杀异兽的消息已经被军区的人知道了,甚至还有人给他送食物补充体力。

刚刚做完这一切的钟文星全部被周围的士兵投来狂热的眼神,本来只是降落城头打算休息一下就看见这个玩意,只好重新起身。

“今日我科学神教,卡普在此,就不容尔等异兽猖狂,看我弄死你大爷的。”

“叮,恭喜宿主说骚狐成功,随机获得奖励,十年内力”

听见系统的声音的钟文星一愣,他也没想说骚话啊,不想那么多,一瞬间飞起朝着这个巨大的异兽飞去。

这只异兽,是一只黑熊,不管是什么颜色了,反正晚上看着就是黑色的,两只红色的眼睛,就和钟文星差不多大。

三百米什么概念,最少是九十层楼,钟文星飞过去就是给巨熊眼睛一拳。这一次他也体验到之前只是眨眨眼攻击就被裆下是什么体验了。

同时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