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七章,加更,我终于出来了(1 / 3)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一直没有在遇见那伙人贩子,就算是呼叫是边防的军队一起搜查,也没有找到。没有办法,毕竟只是一伙人贩子,虽然穷凶极恶,但是还没有真正的都用大连人力物力的时候,最后只能靠悬赏了。

如果发现了人贩子钟文星是要出手的,但是现在找都没找到,明显人家就跑出安全区了,这让钟文星想起了齐杰的话,海底捞两个人大概多少钱。钟文星想也没想就告诉了齐杰,捞不到的,河里还有点可能。

钟文星发现找不到人本来都想回去了,但是听见他们要悬赏,又停了下了,毕竟现在的钟文星还是很缺钱的。

“那什么,刘队长,你们打算悬赏多少啊?”

刘建国:“这个不是我们能确定的,基本是看上面,他们研究出来后会在各大机关部门发出悬赏,以及发给各个注册的佣兵,或者武者。”

…………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刘建国的小队也开始回城了,钟文星问他们拿了一把ak和手枪,刘建国考虑了一下叫钟文星又给自己弄了十多把无限子弹的ak和手枪就把东西给钟文星了,最后还给他留了一顶帐篷和几套衣服。

至于为什么会给他留衣服是因为这几天钟文星之前的海军衣服早就变成布条了,所以他现在传的是军队的衣服。

毕竟谁的衣服也扛不住他这样的训练量啊,几万个仰卧起坐裤子必定破其他的训练也没得说。

就这样钟文星穿着军队的衣服,背着一把ak,腰上别了一把手枪,看着他们走远了。

一直到他们走远,钟文星才找了一个地方盘坐修炼,修炼什么?当然的继续开辟窍穴了。

接下来的五天时间钟文星一直在开辟窍穴,每天四十个窍穴,似乎是个定数,开完之后也就无法找到其他窍穴了,开完窍穴就洗澡,也没有继续锻炼了,现在锻炼划不来,经过第一次的全身发臭之后,现在开辟窍穴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黑色的泥垢出现。

这些天开辟的窍穴加上之前的锻炼,一共开辟了4个窍穴,力量打到了恐怖的接近一百万斤,感觉自己终于有点实力的钟文星就不再继续修炼了。

第二天钟文星背上枪,一直手领着帐篷飞上空中,人仙武道达到开窍境就可以飞行了,虽然说窍穴给他带来的只有力量,防御,反应力,但是其实每一个窍穴都相当于一个反动力装置,可以脱离地心引力直接御空,开辟的窍穴越多,动力就越大,飞得就越快。

一路飞行了接近十多分钟,他飞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