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军火狂人外传 3(1 / 5)

?军火狂人外传之: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3)

有些不敢确定的经理微微拉开了呢绒口袋,发现是一颗粉色的透明石头后立即盖上了口袋,然后非常公式化的对唐天道;“先生,请跟我到我的办公室吧!”

带着微笑随着这个经理进入珠宝店内部,这名精明的经理立即向伸手向唐天道:“很高兴认识你先生,我叫卡尔,不知……?”

“你可以叫我唐纳斯。”和这名经理握握手,唐天脸上露出了严肃的神情道:“我们开门见山的说吧!我们手里有几颗石头需要出手,但是我们再纽约并没有什么熟人,如果你开价让我们满意,那么生意就是你的了。”

带着丝丝怀疑看向唐天,这个经理人道:“外面那位,如果我没认错的话,应该是老杰克吧!”

“少废话,你可以去查,也可以四处打听,我的身世就和白纸一样白,做不做就一句话的问题!”唐天完全没理这个家伙的试探,随即将几颗100克拉的钻石原矿放在桌子之上。

不怕这些家伙看出自己的焦急,只要自己牢牢把持着货源,他们就无可奈何,即使最终使用武力的话他们还得担心所谓的“我们”。

“我需要请鉴定专家过来,请你等一会唐纳斯先生。”随即这个经理人向唐天点点头,然后出门去寻找所谓的鉴定专家,可是一出门这个经理立即就吩咐一个门卫道:“向门外的老杰克问问这个家伙的底细。”

说着走向最近的电话开始向上面汇报,顺便将一个莫须有的鉴定专家请过来,其实这个宝石店经理卡尔第一次打开这块呢绒口袋时就知道这钻石是真货,但是通常的钻石交易都是在私底下做得,或者通过中间人,像这个愣头青这样直直找上门来,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交易就是没有门路。

如果这笔货安全的话,那么自己完全可以做决定吃下,但是要是因此而惹上大麻烦的话那么还是远离为好。不过想想也对,这种大颗的钻石不管出土在那个矿场,那必定会引起一番风波,而且这块钻石会被详细记录下来,凡是来历不明的往往背后都会有流血事件。

唐天的那总神情,卡尔直觉的认为这个家伙是个亡命之徒。其实也是,唐天和铁血战士拼命,身上的血迹还没干!

将几颗钻石收在手上,一名女职员端着咖啡走了进来,唐天微笑着道:“美女给我一杯普通水就可以了谢谢!”

“好的唐纳斯先生!”随意的位唐天弄了杯水,唐天顺势一把将这个外女拉近胸口,然后将一颗玉米大小的碎钻石放进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