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军火狂人外传 2(1 / 5)

?军火狂人外传之:只要锄头舞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2)

《勇闯夺命岛》《真实谎言》《蒸发秘令》此时唐天只希望这个世界能如同自己预料的那样乱糟糟的,而自己正好浑水摸鱼,搞到自己需要的东西。想着想着,这个怀着不明目的家伙闭上了眼睛,接着鼾声如雷。

至于门外的两个小偷,唐天住的是标准美国公寓,那一连串的门锁看着都让人没有胃口,更何况唐天手里还拿着铁血战矛,这玩意连坦克装甲都能刺开。

一觉睡到大天亮,唐天从包里掏出一些美刀随身带在身上,身份证,还有自己的持枪证,唐天一门心思活络了起来,不过现在首先要喂饱自己的肚子。走出公寓找了家餐馆填饱了肚子,唐天召来了一辆出租车。

“去哪伙计?”带着棒球帽的司机隔着窗户询问唐天。

“去一家比较体面一点的理发店……!”没有任何废话,司机开着车将这个华人送到了一家比较嬉皮士的理发店面前,“总计20美元,谢谢!”

看着漫不经心的司机对自己舞起了大刀,唐天抽出了一张富兰克林先生,夹在手里不停摇晃的道:“不能不说朋友,你失去了一个小赚一笔的机会。你真是太冷淡了,要知道我们华人也有一些有钱人,或者大人物。……只要你那么热情一点,或许我就应该请你带着我几位香港来的朋友游车河了,那么我想询问一下你能介绍一个嘴巴欢快,熟悉纽约,而且门路众多,能为我可能回来的朋友提供某些额外服务的开车伙计吗?”

中年人司机回头看了看唐天,有些冷淡的道:“500美元,我对你们唐人没有好感!”

唐天随意的将一百美元丢给司机,随即下车冷声道:“四百美元等会来拿吧!我对你这个家伙也没有好感。我只对这个美丽国家的伟人有好感,比如富兰克林先生。”

酷酷的丢下一张钞票,唐天向所谓比较体面的理发店走去,各种各样的嬉皮士拨弄着自己海绵似地的头发走了出来。他们看着唐天这个比较正经的人,纷纷侧目。推开理发店的推拉门,入眼的都是一些摇滚歌手打扮的“理发大师”,看见一个华人进了这里,所有人纷纷侧目,怀疑与不善的目光纷纷盯着唐天。

兜里拿着铁血战矛,唐天用英语叹息道:“我对自己的形象厌倦了,有人说也许你们可以帮帮我,我希望我自己远离暴力,变得优雅一点。”

“这里很少见到你们华人?”一个干瘦的而且“优雅”理发师侧目看向唐天道。

“感谢上帝,还好你们知道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