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唐天的最爱,大伊万家族(1 / 5)

?[[[CP|W:250|H:190|A:L|U:http://file1.qidian.com/chapters/20107/3/1401701634137630293110945106799.jpg]]]它是一个无法触摸的、有关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和以前不同,它是一个很漂亮而又足以毁灭世界的终极武器——H-bomb。这是一个组合英文单词,即:氢弹。词头H,可以理解为High的缩写,即“高爆”之意,不过在今天,H还可以被理解为“很嗨”,我们可以把H-bomb解释为“很嗨的炸弹”——氢弹的确是可以让我们都变得都“很嗨很嗨”的炸弹。

从50-70年代,外冷内热的冷战逐渐到了高峰期。美苏不断上演“你有我有全都有”的游戏———双方都在很认真的玩着这个游戏,不过为了争夺多如牛毛的第一把交椅的很多行为,在今天看来非常有趣,因为很多交椅根本就毫无意义,不过在当时,却是实实在在你死我活的隔空神交,剖析双方的心理,骨子里都是“小儿过家家”的狠角色——如果其中一个在昨天制造了一个镀金马桶,那么隔天另一个必定抬出一个纯金的,迅速填补对手因一时疏忽而留下的、那么一丁点儿的关于马桶的剩余改良空间——我不镀金,我用99.9%的纯金造。以此彻底湮灭对手针对马桶的剩余想象空间。

1954年,美国人造出了一颗2500万吨*当量的氢弹,他也知道这没什么实战价值,用它在战场上毁掉对手的同时也会毁掉自己。赫鲁晓夫同志视此为奇耻大辱,他亲自挂帅,直接领导,毅然决定一步到位将氢弹当量的头把交椅直接推到“涨停板”,彻底消灭对手的幻想空间——这个涨停板的价位被他提升了400%,直接钉死在1亿吨*当量!!!!

1亿吨的涨停板买盘给美国人传递了这样一个神交信息:如果你还想坐庄,就来接盘吧。

如苏联人所料,这个海拔高度与珠穆朗玛峰持平的苏式操盘手基地,绝对没有人任何庄家敢来抢庄——直到今天,操盘的北极熊早已升天,但这个宝座依然没人敢座——在很短的时间里,赫鲁晓夫团队制造出了一个迄今为止威力最大的人造爆炸装置——1亿吨*当量的氢弹,这颗氢弹的名字和它的威力一样可怕——它被称为为“赫鲁晓夫炸弹”。

我们跳出H-bomb的圈子,更形象的理解一下关于1亿吨*zha药的爆炸威力是何场景,因此我们随手拈来一个人人皆知的例子——恐龙。在尤卡坦半岛有一个外径300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