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1)

无尽变 绝世味道 436 字 2021-06-08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大约两个月,《无尽变》终于要上架了!

在此,非常感谢帮助我的小飞侠责编,大多事情都帮着我,我才能写到这里。

由于我年纪比较小,什么事情都没有经验,而且更新不快,但是大家放心。我绝对会坚持下去,把这本书写完的!

刚开始,有好多的话想说,但是一写起来,就脑子空空的。但是我想说的,就是尽我最大努力,写好这本书!今天话有点多,希望大家谅解我的青涩,毕竟我还是一个新人,很多事情都要大大们多多包涵。最后,感谢大家的点击和收藏!味道在此谢过!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事业有成,扬帆起航!

打击盗版,支持正版,请到逐浪网www.zhulang.com阅读最新内容。当前用户ID:,当前用户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