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十八:林妙彤(1 / 3)

凤火天下 醉痴儿 2032 字 2021-06-08

?

夜空中,月亮躲进云层,星光稀疏,整个大地似乎都沉睡过去了,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树叶发出沙沙,冷落的街道寂静无声。

一抹窈窕的黑影闪过清冷的街道,向着圣灵教廷帝都总殿飞掠而去。同时一个小小的身影悄悄的划过黑夜,不远不近的跟着那抹身影。

“大人,招我回来什么事?”一个温雅美丽的女子站在大殿,眼神平静的看着坐在主位的冷黑。

“妙彤!听说你最近和云家的人走的很近?”冷黑阴冷的眸子盯着温雅女子。

“大人,那是我的私事,与教里没有关系。”林妙彤温雅的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柳眉皱了皱。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云家那个云飞翔有意思,别忘了你是什么身份,你和他是不会有结果的,忘了他吧。从今天起,你就不要去灵神学院了,留在教廷里。好好准备,等到庆生大会的时候以你圣子的身份出席。”阴冷的眸子闪过一丝复杂,看着眼前自己亲手带大的温雅女子,心中有些骄傲,有些担忧。

“大人,明明说好等我到二十岁的时候再回来的,现在还有一年的时间,为何这般突然?”林妙彤美丽的脸上难得的出现了诧异着急之色:如此这般,是不是就见不到他了,以后都要用那个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了吗?包括在他面前……

“妙彤!你是舍不得云飞翔吧。我告诉你,你们最好现在断了,不然将来会更加痛苦,你们注定是对立的一方。”冷黑有些懊悔:好多黑暗的一面都没让她看到,现在这般性子,不知道是对她好还是对她坏……

“为什么?为何我和他注定是对立的?教廷与云家到底有什么恩怨?”林妙彤吃惊焦急的看着冷黑,她知道圣灵教廷支持的是大皇子尹子楚,而云家是支持三皇子尹子谦,但是还没到他说的那么严重的地步吧。

“你知道为何没有见过云飞翔的爸爸妈妈吗?是因为他们云家有上面要找的东西。他的妈妈可不简单,是上面木家的人。十二年前就是我们教廷亲手将他的妈妈到上面的,而他的爸爸也死了。所以教廷和云家注定就是对立的。妙彤啊!趁现在收回心,好好呆在教廷。”看着颓丧像是失去灵魂的女子,冷黑摇摇头走了出去。

林妙彤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仿佛一瞬间失去了灵魂一般:她以为他们很近了,没想到,他和她隔着血海深仇,如果他知道自己是圣灵教廷的人是不是恨不得杀了自己,是不是他们之间的美好就会被打碎,是不是他就会用仇恨的眼光看着自己。

不!不能让他知道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