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魔武大陆 必看(1 / 4)

?

战气魔法可略看。

魔武大陆修炼方向有两种,一种是战气,一种是魔法。

战气是修炼、锻炼自身,吸纳天地灵气为己有,形成强悍的战斗力。修炼战气的人称为武师,等级划分为:武者、武士、武灵、武玄、武王、武宗、武皇、武帝,每级又分一至九品。修炼战气,就可以掌握战技,战技分黄、玄、地、天四级,每级又分上中下三品。战气储存在丹田里。

不同等级的武师释放出来的‘战气与丹田的颜色’不同,依次是:杂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修炼战气的人等级一样能力基本一样,除非对战气进行了压缩提炼。因为战气也是有杂质的,若释放出来的战气颜色越浓郁,则代表杂质越少,能力越强。

空有战气没有战技的人是不能称为武师的,这样的人纯粹是身体素质比普通人好。毕竟战气是需要通过战技释放出来从而形成毁天灭地的能力!

掌握战技等级不同的武师实力也会被拉开,而且一个人可以掌握多种战技,其实可以说身份好一般实力都不会弱到哪里去。当然前提是你能够沟通天地灵气,有修炼的天赋。一般来说,魔武大陆中百个人只有一人能够修炼战气。

魔法主要是修炼精神力(魂力包含精神力,且拥有许多技能,而精神力只有感知,以及用来辅助魔法的使用和契约魔兽的),法师们通过沟通天地元素,从而形成毁天灭地的攻击,精神力越强大,能够沟通的天地元素就越多、越快、攻击也就越强悍。法师的等级划分为:法者、法士、法灵、法玄、法王、法宗、法皇、法帝,每级并未分品。

魔法元素分为:火、土、金、木、风、水、雷、光、暗、时间、空间,魔力与之对应的颜色为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银、灰,如今时间或空间的法师已经少之又少,几乎没有了,光明或黑暗的法师也比其他的少很多。修炼魔法的话对战就是要看魔力浓郁度以及掌握的法术和施展魔法的速度。

法术便是魔法咒语,级别分1至7级,法者可以掌握1级法术,法士2级,法灵3级……依此类推,法帝则可以掌握禁咒法术。法术几乎是一个法师最为重要宝贵的东西,因为除了大陆流传下来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的简单法术之外,一些法师甚至掌握着自己领悟出来的法术。在战斗中,这些出人意料的法术会造成不一样的结果。

修炼魔法最基本的便是冥想,分深层和浅层,具备天赋的人能从冥想中感应到元素的存在,从而吸收它们形成魔力。魔力储存在丹田下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