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章 元首失踪(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392 字 2021-06-08

?“你们中央安全局查清楚了孩子们被他们关在哪了?”致浩问。

希姆恩回答道:“已经弄清楚了,就在种花恐龙园里面。”

“很好,就为了这种小事,我不打算兴师动众。所以你就去把我青年团中的优秀团员挑一些出来,小孩子们不会引起注意,让他们潜入恐龙园把孩子们再偷回来,不是,是救回来。叫他们在总理府的花园里集合,等我去检阅。”致浩把希姆恩打发过去了。

……

“元首,帝国最优秀的青年团员已在此集结!”希姆恩向致浩十分自豪地汇报道。

“咕啾咕啾。”致浩和每个团员都握了手,还每个人都鼓励了一遍,之后说道:“你们要完成的这项任务很艰巨,能够顺利完成的,将有机会获得铁十字勋章的奖励,价值大概是1999个盾(约合0.00479商华币),给他们看一下。”

希姆恩把木盒子打开,里面装有很多闪闪发光的塑料铁十字勋章。

……

种花恐龙园,青年团一部分在园外架起高射炮,另一部分进入恐龙园内部抢夺孩子们。游客们纷纷四散而逃。就在这时,一个怪老头忽然来到了在园外架设高射炮的几个青年团那。

“滚开,老头!”那个领队的吼道。

结果那老头非但没走,反而问道:“你们是谁,小学生?老肥?瘪三?你们在这做什么?”

“元首让我们在外面放风,其他人进去抢人了。”领队的回答。

“他给过你们奖励么?”老头抛出一句

领队的一顿:“我,我们还没这个荣幸。”

那老头突然变得激动起来:“所以他就是一个整天宅到死又小气吝啬的耗子,来,跟我走,成为造反少年吧!”

“有什么奖励?”老肥问。

“只要跟我走就有肉吃,而且每天起步价不少于500元!”说完,老头还摆出四个指头做强调。

“有变形金刚吗?”小学生也问。

“我可以送你们每人一个等身的变形金刚!”

“啊,我去叫他们!”领队的立即跑去喊其他人了。

那老头点了下头,对剩下的三个说:“很好,就在这给我把事情闹大!”

……

“元首,您的青年团已经……”号令来汇报情况,说到这里下面就不敢说了。

致浩神色平静:“你不用说了,我已经知道了。”

“元首,你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啊。”

“担心什么,比起这个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