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贰拾玖章 不稳定因素(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624 字 2021-06-08

?“真的没救了么。医生?”致浩向海棠的主治医生询问道。医生指了指海棠病床旁的那台仪器,道:“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您也看见了,这个,元首,您自己看吧。”

致浩顺着医生所指,看了看仪器上的图像,上面只剩下了极其微弱的起伏,几乎接近一条直线了。致浩问道:“不对啊,这上面显示她还活着,怎么会救不了?你们不是我帝国里最优秀的医生么?”

“元首,我不得不告诉您,在面对死亡时,我们也不想死,然而我们太了解现代医学了,知道它并非无所不能,所以,元首,请您还是节哀顺变吧。”医生如此回答道。

希姆恩望了望致浩脸上的神色,似乎致浩依然对自己真的很失望,但是希姆恩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向致浩问道:“元首,这不会真的……”

致浩继续看着那仪器上微微起伏的曲线图,握了握拳头,冷冷道:“不,还有一个人可以救她。”

“嗯?元首,他们是帝国最好的医生,他们已经说了没救了,那还有谁有那么大神通呢?”希姆恩看着致浩如此笃定,不解地问。

“灵虫。”致浩回答道,“她可以做到。”希姆恩这才反应过来,退到一边不说话了。“行了,我去趟无聊镇,一会儿就回来。”希姆恩从来没去过无聊镇,也想去看看无聊镇什么样,顺便满足一下从未见到帝国秘密研究员过的好奇心,便道:“我也可以跟着去么?”致浩没搭理他,铁十字拿出来一旋,裂缝打开,进去了。希姆恩也趁着这裂缝未关闭之前赶紧钻了进去。

无聊镇,很难得,今天维空和灵虫没有进行日常“切磋”,而是灵虫在山上的亭子里给维空和小羽讲故事,两人还饶有兴趣地仔细听着。故事曰:“过去有家小酒店,它的店主想把它卖出去,之所以要卖掉它,是因为那里常常闹鬼。店主说,有天夜里他怎么也睡不着,因为店里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响声。第二天早上,他发现酒吧间的门被椅子堵上了,家具也被挪动过。虽然他临睡前把灯关了,但早晨灯却亮着。他还说在吧台上发现了五个空的酒瓶子,这肯定是鬼魂昨天晚上喝……”说道这,灵虫突然停住了,并向亭子外面的树林看了看。小羽很紧张,因为这是她第一次看见灵虫突然的沉默:“出什么事了?”维空倒是毫不惊慌,毕竟这种事见惯了,便对小羽道:“放心,肯定是有人来了,就是不知道有几个。”“两个。”灵虫道。“咔咔”致浩和希姆恩从亭子不远处的树林里,拨开丛生的灌木,走了出来。小羽一看到他们,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吃惊地问道:“元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