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叁章 么口事变(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648 字 2021-06-08

?在收到号令的答复是宣战后,么口方面立即做出了战斗准备,各种各样防空对地反潜的武器都拖了出来,为了防御么口的本土(主要是海洋领土),么口还出动了他们最引以为豪的海军第一,二,四,六方面军,这是么口的海军的主力,就算是在么口整个海陆空三军之中也是战斗力最强,组织最严密的军队。为了战斗的胜利,么口还派出了战斗经验最丰富的海军司令指挥所有舰队,参战的士兵也是那些身经百战且经验老道的士兵,使用的武器全都是清一色的羊大式装备。这支海军的战斗力可想而知。换句话说,也就是,么口的海军将会是号令解决事变过程中最大的障碍。

号令那头。在向么口宣战后,号令做了一系列的准备,现帝国海军已在么口海湾严阵以待,和么口海军对峙。双方都知道这场准备充分的海战将会是一场殊死搏杀。初期,么口的海军司令为了摸清帝国海军的实力,不时派遣一小些轻型战舰去试探,不过大多数是有来无回。于是这位么口的海军司令初步感觉到帝国的海军实力也不可小视;号令也看见了么口海军先进的羊大式装备,估摸这么口海军至少与己方势均力敌。因此,没有一方敢轻举妄动,均在等待战机。双方僵了数十天,一日晚,号令召来了维空和许多精干的士兵。号令坐在帅案上,指着桌上的么口的地图,道:“我这已经和么口对峙了数十天,我觉得这样拖下去,只有可能使么口的防御更加完善,且我们是在远离国都的地方打仗,恐这样下去于己不利。”维空:“你的意思是?”号令从帅案前站起来,走到维空前面。“战机是要靠自己去创造的,我刚看了一下作战的形式,敌人为了防御我们,前面的战舰排列很密集,后方却比较松散。”号令又拿来那张作战地图,“维空你过来,你看,前排的是么口的第二和第四方面军,后面还有那些第一方面军的舰队跟着,战斗力很强,而它的后方,是那四个方面军中战斗力最弱的第六方面军,而且正好的是么口的海军司令的旗舰也在这个方面军里面。”“你的意思是叫我搞偷袭?”号令摆摆手:“去去去,这叫出奇制胜,不叫偷袭,你要绕道到么口海军的后面,破坏第六方面军,记住主要目标是海军司令的旗舰,至于你用什么科技我就不管你了。这样一来,么口的海军必将群龙无首,战斗力大幅减弱,这样我们就有机会了。你放心,他们不会有支援的,虽然海军的准备很好,但是增援确实不扎实。对了,这些是去协助你的精兵,或许能帮你的忙。”“噢,那多谢了,但是,为什么不让我把他们全灭了,反正快得很,就是麻烦点。”“那叫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