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 被抹灭的历史(1 / 4)

子蒲史诗 无念捕头 3138 字 2021-06-08

?无怪这东西是不堪入目了。

2010

在K君和W君上下学的必经之路上,有一座废弃的工厂,已经在那里闲置了不知多少年了,也不见有要拆除的迹象。可能是市政府还没有忙到来照顾这座建筑罢。工厂就这么默默地站在路边建筑们的列队之中,人们从它面前匆匆走过,谁也不曾在它面前停下脚步或注意过它,它仿佛已经被世人所遗忘了。

工厂的外墙上早已爬满了碧幽幽的爬山虎,有风的时候便会掀起一层层绿浪。窗户上的玻璃也已脱落,只剩下一个框架,如同一只又一只空洞的眼睛,俯视着路上的行人。每到夜晚,在周围灯火通明的建筑的映衬下,这栋黯然的建筑显得孤零零的。城巿就像一本书,翻过去是旧工厂翻过来是新街道。

K君和W君每天从这座与周边格格不入的建筑旁边经过,自他们记事以来,这座工厂就一直坐落在那里无人问津。也是个偶然的机会,两人不经意间发现,这座工厂的侧面有一个狭窄的通道可以进去,于是那老早就萌生在心中想进入工厂探索一番的念头终于可以得到实现了。但因为高中整天地上课,所以只有晚上才能去工厂里面。为此K君和W君做了些必要的准备:一把充过电的手电筒,纸笔用来记录特别的东西。物品准备齐全后,晚自习一下,二人立即下车赶向车棚,踏上自行车趋驶向工厂。

夜幕下的工厂微微显得有些阴森四周也冷风飕飕的,但街灯和其它建筑里发出的灯光则把工厂的恐怖气氛大大降低了。两人跳下车,迅速锁好,怀着好奇期待而又紧张的心情走进了这座在他们眼中很神秘的工厂。

一进入工厂,周围气氛立即沉寂下来,外面喧闹的市井声消失了,里面的空气也变得凝滞起来。一片与世隔绝的死寂,如果不弄出点声音的话,待久了肯定会让人发狂的。

W君环顾四周,除了看不到边界的黑暗以外,什么也看不见,把手电筒打开,手电筒发出黯淡的光,也只能照亮前方一小片区域。W君拍拍手电,可是手电筒的光依旧微弱。W君自语道:“奇怪,今天早上明明充满了电,难道是时间长了接触不良么?”

同样感到了异样电K君也说道:“我就觉得这地方不一般,你看,我的手表也停电了。”说完,K君把手表递给W君,借着昏暗的灯光,手表确实停电了。

一进来就接二连三出现了一系列异常现象,这着实让两人感到心里没底,但同时也确定了一件事,这座工厂里一定藏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然而,要揭开这些秘密。

“子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