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盗宝!!(1 / 3)

“尸王?”

闻听此言,陈凡感到十分疑惑。

通过这个非常狂暴的叫声。

他已经基本上能够确定,这不是什么尸王。

而是僵尸的叫声。

僵尸按照等级的高低,分为白僵,绿僵,毛僵,飞僵,不化骨,伏尸……等级。

其中尸王起码是飞僵的存在,实力媲美筑基后期,乃至筑基巅峰。

刚才那僵尸的叫声虽然厉害,但绝不是尸王。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陈凡问道:“你们这个村庄的后山上面,怎么会有这样的怪物呢?”

小兰长叹一口气,十分认真的回答道:

“这个事情,说来话长……”

“我们这里是瓶山村,村子后面有一个像是瓶子形状的深山,因此而得名。”

“相传,山里面住着一个尸王。但是,这个尸王,也从不干扰村民们的生活,大家也不会轻易上山打扰它。大家相安无事,互不干涉。”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样的平静生活,居然被一件意外的事情,给搅乱了。”

陈凡听到了这里,问道:“那是什么事情呢?”

小女孩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继续道:

“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从哪个地方,跑来了一群官兵。他们带着各种各样的武器,进入了瓶山之中。据村里面的长辈们说,他们这是去山里面偷盗宝贝。”

“哦,这个山里面,还有宝贝?到底是一些什么样的宝贝?”

陈凡很是好奇。

小女孩摇摇头,道:“其实他们也不知道,这些所谓的宝贝,到底是什么物品。结果,这些官兵宝贝没有到手,却一个不小心,惊动了山里面住着的尸王。”

“尸王兽性大发,把很多官兵,都给活活的咬死了。而那些死去的人,很快就变成了僵尸!”

“哦,原来如此。”

陈凡听到了这里,这才恍然大悟。

随着夜色越来越浓,小女孩很快就坐不住了。

她站起身来,道:“不行,我得赶紧去找一下白姐姐!”

说完,她准备出门。

那对中年夫妇,连忙拉住她的手,道:“小兰,你不要出去,外面很危险!”

“难道你没有听到,这个尸王的叫声吗?”

“爹,娘,白姐姐一日不回来,我不安心。她是为了我们而去的。你们就不要劝我了,白姐姐就在外面,我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