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众生叩拜,白莲余孽(1/6)(1 / 3)

“不错!正是贫道!”

陈凡微微颔首。

张启山连忙躬身行礼,毕恭毕敬道:“早就听问雷法天尊,一路南行,救苦救难,今日不知雷法天尊驾到,多有得罪,还请恕罪!”

“佛爷无需客气,九门之首,张大佛门,贫道也是如雷贯耳!”陈凡笑道。

“哪里,哪里,都是江湖人给在下的称呼而起,比起天尊,我是拍马不及!”

张启山连连摆手。

说着,他瞪了那些官兵一眼,斥道:“一群不知死活的家伙,天尊在此,还敢造次!还不快快退下!”

“是!”

那些官兵连忙收起枪,退下了。

陈凡摆摆手道:“佛爷,不必客气,天尊贫道不敢当,贫道姓陈,大家可以称我一声陈道长即可。”

“天尊哪里的话!您降妖除魔,嫉恶如仇,宛如神仙下凡,这一声天尊,您可当!”

张启山大声说道。

而那些路过的村民,一听到陈凡是雷法天尊,一个个目瞪口呆。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一辈子不知道哪里修来的福分,居然在这个地方,遇到声名远播的雷法天尊。

于是,一个个好像溺水自然,抓住看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连忙跪拜在了地上,冲着陈凡,不住地磕头!

“天尊,您老人家发发善心,救救我们吧?”

“那些山贼无恶不作,把我们的家园给毁了,我弟弟被他们杀了!!”

众人哭泣。

陈凡看向张启山,眉头一皱:“这里发生了何事?”他也是颇为疑惑。

张启山轻叹一声:“此事说来话长,张副官他们冒犯您,也是因为此事!”

说着,他冲着那些村民们挥挥手,道:“天尊既然已经来了。想必会给我们想办法的。你们先回去!”

一席话,村民们只得从地上爬起来,陆陆续续从离开了。

他们一边走,一边还在那里嘀咕:“天尊威武神勇,果然名不虚传!”

“雷法天尊驾临,我们看来有救了!”

张启山见众人离开,说道:“张启山斗胆,邀请天尊移驾到,不知意下如何?”

“你前面带路吧。”

陈凡点头。

张启山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连忙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天尊,这边请!”

陈凡跟着张启山,很快就来到了,距离此处不远的一座帐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