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指点林凤娇,四目,雷神之体!!(3/6)(1 / 4)

“好吧,既然你们两个,如此有诚意,那我就只能收下了!”

热气腾腾的南瓜饼,一共有十几个。

陈凡吃了几口,觉得味道还不错,顺手也把四目的那包茶叶,放在了院子里面的一张小桌子上面。

“呵呵,大师兄,你慢点,这里还有呢。如果不够,我现在就回去多做一点……”

看到陈凡大快朵颐,林凤娇心里乐开了花。

他们两人无比感动。

这种小礼物,以陈凡的身份,肯定看不上,可没想到陈凡收下了,说明愿意帮他们的忙。

“说吧,你们两个找我有什么事情?”

陈凡吃着大饼说道。

区区的几个南瓜饼,和一包并不值钱的茶叶,他又怎么可能放在眼里?

但林凤娇和四目的诚意,深深的打动了他。

四目脸上始终带着有点拘谨的笑容,道:“大师兄,我希望你能够,指点一下我的请神术!”

“请神术?”

陈凡的目光,盯着四目看了许久,这才缓缓道:“四目,你要练好请神术,这个体格可不行!”

四目确实瘦瘦高高的,像是一根竹竿。

“哦,大师兄,此话怎讲?”

四目顿时来了兴趣。

“请神术,需要强壮的体魄,方能承载神明降临的神力……这一点,其实你并不具备。”

最近一段时间。

陈凡跟那些长老们,接触的机会多了许多,从他们那里,获取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

因此,关于各种功法的窍门,他也是比较了解。

请神术这种再也普通不过的功法,当然难不住他。

“没想到是竟然是这样……大师兄就是大师兄,一眼就能够看出问题的关键所在。”

“大师兄的洞察力,非常人可比!佩服,佩服!”

林凤娇和四目听完了陈凡的一番高论,顿时佩服得五体投地,嘴巴张得大大的,半天也合不拢来。

“大师兄,那么我该如何锻炼体魄呢?有没有什么立竿见影的办法?”

四目用期盼的目光,看着陈凡。

陈凡沉吟片刻,不慌不忙的说道:“养生锻体功,倒是健壮体魄的一种方式。只不过,你的天赋平平,却没有能够理解里面的奥秘。”

“还请大师兄教我!!”

四目无比恭敬说道。

陈凡淡淡一笑,“我可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