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金丹妖兽,千年蝠妖(19/20)(1 / 4)

很快。

两三条穿着道袍的人影,快步窜入镇魔谷。

来到了青松道长跟前,齐刷刷的躬身道:“师兄!”

青松长老目光炯炯,扫了他们一眼,正色道:“三位师弟,你们来得正好。想必此事,你们已经知晓?”

三个道士齐声道:“我们也是刚刚感觉到了异常,正准备及时处置。想不到,师兄比我们提前察觉。”

一个瘦高个子长老问道:“师兄,目前这个问题,我们该如何镇压蝠妖?”

这个瘦高个子,跟其他的两个长老,分别是四长老和五长老,以及七长老。

在场一共有九位长老。

见到四长老提出这个建议。

众人也是点头,在他们看来,千年蝠妖这么厉害的妖精。

如果不集合众人之力,将封印修复,采取其他的办法,肯定不会奏效。

青松长老沉吟片刻,目光却是看向陈凡道;“千年蝠妖,道法了得。若是平时想要镇压蝠妖恐怕有点难度,不过幸好有陈师侄在,他的雷法,有克制妖魔之能!!”

“由他出手,必然可以消减蝠妖的力量,到时候我们修复封印的办法,一举制住蝠妖!”

“这是个好办法,但是陈师侄不过练气中期,这实力……”

一名长老沉吟道。

这些长老,最低的境界,那也是筑基初期!

像青松道长这种道士,境界都在筑基后期。

“你们切莫小看了陈师侄,他的实力绝非表面想的那么简单,他闪电崩雷拳已经修炼到了第六重!!发挥出来的力量,怕是不逊色练气巅峰的修士!”

青松长老说道。

“什么?”

刚来的几大长老为之震惊。

他们都知道陈凡天赋了得,可没想到如此变态!!

闪电崩雷拳第六重啊!!

整个茅山都没几个人修炼到这个层次。

“如此,那么只有麻烦陈师侄了!”四长老笑道。

“师叔,不用客气!镇压妖魔,义不容辞!!”

陈凡大声说道。

“好好好!!”

四长老满意大笑:“师侄,你大放心,这千年蝠妖虽然是金丹妖兽,但是被镇压了这么多年,一身实力所剩无几,有我们几大长老,可保师侄无忧!!”

“如果让你遇到危险,那么掌门还不得找我们拼命,你放心,若真有危险,师叔拼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