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结局(1 / 2)

神之左翼 落叶音伤 1816 字 2021-06-08

?

距离那一次神魔大战已经很久很久了,具体多久,我已经记不得了,因为这是亡灵界,这里没有白天黑夜,只有无尽的沉寂。

我让那复活的几万子民离开亡灵界了,因为这里已经不适合他们居住了,只有遍地的尸骸和忧伤,无尽的怨恨与思念,我让他们去了人界,好好在那里生活。我骗他们等我讲亡灵界恢复原貌的那一天,我会亲自接他们回来。子民们很高兴,他们欢呼,为有我这样的主神,他们却不知道这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神魔大战的那天我没死成,蔚蓝拿来海之泪救了我,我还真没想到,蔚蓝居然有办法突破对他记忆的封印,很有可能是因为我的力量的消失,使那个封印上的力量也跟随着消失了,再加上蔚蓝想要记起我的执念。安斯艾尔选择了牺牲自己也要救我,所幸的是安斯艾尔毕竟已经算是神了,没有粉碎自己的全部灵魂就救了我,但他失去了他的情感,他的记忆,甚至不会说话,也听不懂我说的话,似乎只是一个会呼吸有心跳的肉体罢了,但他还是安斯艾尔,还是没有变的,他还是会跟着我,时时刻刻都跟着我,从不离开,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会保护我。这是他潜意识的所为吧!安斯艾尔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他!这就是来自一个灵魂的羁绊吗?

我已经没了神力,却拥有永恒的生命,真是悲哀啊!神界在那以后由奥斯维得引领,我没有怪他,真的不怪他,他只是在我与神界中选了神界而已,我没告诉他光明主神是自己为救大家牺牲的,我想还是不告诉的好,我知道他喜欢我,很喜欢,很喜欢,甚至是爱,所以不能告诉他真相,否则他只能愧疚一辈子,时间会抹平一切的。

魔界则由路西法与卡尔莫斯一起做主,魔王在被黑暗主神取回一魂的时候就死了,黑暗主神那家伙可不在乎一个仆人的死活,卡尔芬在神魔大战中受重伤,即使恢复也没有以前的实力了,相信路西法和卡尔莫斯可以带来魔界的太平。

蔚蓝回到了他的大海,他以为安斯艾尔会死,所以认为我会恨他,自己选择离开了,我也没再去找他,蔚蓝要的爱,我给不起,其实如果安斯艾尔真的为救我死去,我真的会恨蔚蓝的,即使蔚蓝是为我好!还好安斯艾尔还活着,还陪在我身旁。

恩,是了,还有我那可爱的四大神兽,他们的孵化期是一万年,我让亡灵界的子民照顾他们了,等他们出来后,一定可以代替我好好的守护我的子民。这一次他们一定可以长成他们自己喜欢的模样。

我为复仇而强行培养出来的众多的手下则在艾理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