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千七百*章 谈话(1 / 4)

极品萧遥 公子痞 3011 字 2021-06-08

??

张全友自然理解萧遥的心意,西门诗诗是死在这些人手上,萧遥刚刚看自己一眼,完全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帮助西门诗诗报仇。

他再不迟疑,身形一动,已经来到了陈氏兄弟面前。

这二人对张全友更是惧怕无比,昨天得罪了个彻底不说,今天又落了单,那是必死无疑,他们心知求情无望,当即准备施展毒手。

可是张全有哪里给他们机会,刀光一闪,他已经漠然无情的割断了他们的咽喉,解决了他们的性命。

这陈氏三杰,到今日为止,算是彻底绝灭。

不过萧遥不知道的是,也从今日起,他跟岭南陈家,真正结仇。

此刻,雪地上,除了萧遥,宁儿,老土,陈金水,张全友,大毛以外,就只剩下一些警员,还有随行薛冰的砣老手下。

这些人都是无关轻重的小人物,小公主走了,陈氏三杰死了,宁儿不想萧遥再遭杀戮,于是道:“三哥,让这些人都走吧。”

萧遥却沉着脸,一丝放走这些人的意思也没有,他没有回答宁儿,只是对这些人道:“你们相信命吗?”

这些人一个个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萧遥问这话的意思。

但看着地上陈氏三杰的尸体,他们用脚丫子也想得出,萧遥没打算放过他们,其中有些人,到底觉得人多势众。

而且他们手里还有枪,特别是他们觉得自己是警察,刚刚大毛一个野兽,不知道警察的震慑力,现在萧遥这帮人,不会公然不把警察放在眼里吧。

所以就有人站出来道:“萧遥,我知道你在中原很牛叉,可是这里是东北,是荒城,这里天高皇帝远,这里的警察,统领一切,你要是不想沾惹麻烦,就让我们走。”

虽然有底气,可是这些人,到底还是恐惧萧遥那凌空杀人的手段,所以只愿安然离开就可,却并不敢跟萧遥真刀实枪的干上一仗

萧遥怎会不理解他们的意思,可是他看这些人,简直就看草木一般,不带有一丝感情,淡漠道:“命这种东西,有时候不能信,可有时候却得信,就像现在一样,我很不想杀你们,但是老天却要你们死,所以你们要记住,我只是代天行道。”

说完,他就吩咐道:“老土,友哥,这些人,一个不留,杀个精光,让老天看看,咱们办事儿,有多么利落。“

此话一出,在场众人,尽皆变色。

宁儿更是心中一颤,忍不住道:“三哥……”

可还不等她开口劝解,萧遥已经摆手:“宁儿,你什么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