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千七百*章 商议(1 / 4)

极品萧遥 公子痞 3038 字 2021-06-08

??

原来这女子叫做丽姐,她经常厮混酒吧,跟这里的许多小青年都认识。

她也没有别的事儿做,只是在这里钓凯子,找有钱人,求包养,萧临风一进来,她就觉得气质非凡,若是自己能够将他钓到手,那肯定是个大金主。

但谁知萧临风居然这般目中无人,连看都不看她一眼,这让她情何以堪,她怒声道:“兄弟们过来,这货不知好歹,帮我教训他一下。”

那帮小青年一听,就一一起身,大步走向萧临风,将他给包围住。

这中州此刻无主,该死的人都死了,该来的也没人来,现在正是一团混乱,所以每个地区都有几个地痞无赖,目中无人。

这些人在酒吧闹起乱子,根本也不顾忌一切。

萧临风任凭这些人在他周边吆喝,也毫不在乎,眼看几个小青年要出拳猛揍他一顿出气,忽然,一个人影倏然闪过来。

不等萧临风出手,这人已经在转眼之间,就将所有闹事儿的小青年,一一放倒。

她的身手十分迅速,等解决完毕,一双妙目,就盯在那丽姐的身上:“同是女人,我就不想对你动手了,赶紧滚吧。”

丽姐看去,只觉眼前这女子,美丽的让人窒息,不但比自己更漂亮,还有一身飘忽莫测的实力,简直令人防不胜防!

她顾不得地上的兄弟们,就转身闪人。

萧临风还是连抬头都没有抬头,更没有去看,到底是谁突然出现,帮助了自己。

他只想喝酒,来这里,也只是为了喝酒。

那女子看到萧临风这副失魂落魄的摸样,在萧临风的对面坐下来,然后也像是有心事的端起酒,自顾的喝了一口,才淡淡道:“萧盟主,是为了萧遥,才这样吗?”

萧临风身子一震,这才抬起目光,望着眼前的妙龄女子,迟疑问道:“你是……”

女子默默道:“萧盟主,你可以叫我薰儿。”

薰儿?

原来这女子,

竟然是萧遥去西洋完成任务的时候,所结识的那个特军部成员,只是她此刻怎么会在这里呢?

萧临风没听说过薰儿,原因便是当初萧遥从西洋回来,不想提起这段伤心事儿。

所以他淡淡道:“你知道我的身份,也知道萧遥,想必,不是无名之人吧。”

薰儿直言不讳:“不瞒萧盟主,这次萧遥闯下大祸,天都上级领导,纷纷聚众商议,早已经将所有事情,都压在了瞿老总的身上。”

萧临风剑眉一挑:“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