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九百*章 去魔手峰(1 / 3)

极品萧遥 公子痞 2342 字 2021-06-08

? 萧遥端起星冰乐,凑上去了喝了一大口,满脸不舍:“一口喝不完,真特么可惜了。”

说完,他就豁然起身,一把将那瓶星冰乐倒盖在眼前那家伙的头上。

帅哥怎料到萧遥居然这么狂妄,惊愕之下,愤怒喝道:“你敢盖我,兄弟们,过来揍他!”

顿时间,咖啡厅里乱起来。

另外一桌,七八个年轻人,大步走过来。

其他客人看到这里,就已经纷纷闪开,生怕祸及。

萧遥却坐在那儿,神色淡淡:“你们一帮人围过来干嘛,哥可没钱请你们喝咖啡。”

最先的那帅哥一边拿纸巾擦头上的赃物,一边冷笑:“你没钱,少爷有钱,服务员,给我十杯星冰乐!”

吧台里的服务员眼看就要出事儿,小心肝也跳个不停。

不过,他们可没有人敢不听话。

只因他们都知道那个嚣张的帅哥是谁!

那可是云城第一首富凌长笑的唯一儿子,凌天,惹了他,那绝对是不想在云城继续混下去了。

不一会儿,十杯星冰乐,全部端上来。

凌天这个时候,整理的已经差不多了,他强压着自己的怒气,盯着萧遥:“现在一口气,把这十杯星冰乐,给我喝个干净,不然,我让你横着出去。”

萧遥也不是傻子,看到这里的服务生都不敢管闲事儿,就知道,这几个人,肯定是有名的人物了。

但他可不怕。

妹纸的话,他也许会买账,同性的话,他可是毫不客气的打脸。

看着凌天气的苍白的脸,他咧嘴一笑:“你是说,要把哥哥我抬出去吗,嘿嘿,这个可以有,反正我也懒得动。”

凌天怒极,拿起一杯星冰乐,就要砸人。

可是他的手刚伸到桌子上,就发现怎么也动不了,原来他的手,被萧遥闪电一般的扣住。

“混蛋,你知道你惹的是什么人吗?”

几个围过来的年轻人,都是整天跟随着凌天的一些哥们,说是哥们儿,倒不如说是粘着他讨好的。

萧遥一扫那几个人,冷笑:“对了,你们主子都点了饮料,不喝掉,也怪可惜的,就赏给你们吧。”

纳兰雪其实想阻止萧遥,不要让他把事情闹大了。

可是萧遥速度太快,拿起一杯星冰乐,就盖向其中一个人的脸上。

其余几个人愤怒之下,拿起椅子就准备砸人。

但是,萧遥却根本不给他们机会,一脚把凌天踢了出去,然后双手举起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