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八百*章 残酷屠杀(1 / 4)

极品萧遥 公子痞 3072 字 2021-06-08

??

这句质问,顿时让砣老哑口无言,无法辩驳。

他苦了脸,万般悔恨的道:“三哥诶,这真的不能怪我呀,都是小公主,她盛气凌人,仗着她父亲的势,将我的权利收缴,面对她的为所欲为,我也无可奈何呀!”

萧遥微微笑道:“小公主为所欲为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苦恼,现在你手下的人马没消息了,你反而着急起来,砣老,你觉得我会信你吗?”

砣老干笑一声:“三哥,你当然要相信我,我手下虽然出去,可是现在府中,还是人手众多,火力俱全,要对付你,也未必是难事儿,但到现在,我可曾叫了一人一卒?”

萧遥却毫不领情:“你为什么不叫呢?”

砣老立即道:“三哥,我对你的威名,是早有慑服,人一生,就该追随强者,我心无大愿,只愿跟随强者,赴汤蹈火,你一来,我怎敢跟你为敌,当然是第一个认定跟你了。”

萧遥却残酷道:“很可惜。”

砣老心中一荡:“可惜什么?”

萧遥淡淡道:“可惜,你就算说出一朵花来,我也不会放过你,砣老,自从我知道诗诗是死在这里,就已经下定决心,要让你的府邸,成为一个坟墓。”

砣老倒抽一口凉气:“萧遥,难道我们之间,真的没有转圜的余地。”

萧遥面色无情:“绝没有!”

砣老目光一寒:“靠,这是你逼我的,萧遥,我砣老在荒城混了这么多年,也不是空口大话,你要杀我,也得拿出本事儿。”

言毕,他撮手一阵呼哨。

顿时间,府邸之内,任何一个院落的守卫,全部积聚在这里,大大小小,也有几十门人,这些人一个个端着手枪,瞄准萧遥。

看起来都是砣老的贴身护卫,忠实心腹。

他们一到来,砣老就松了口气,洋洋得意道:“萧遥啊萧遥,我砣老一生行事,稳妥为上,第一选择,就是不跟人为敌,但是我好话说尽,你却不给面子,走到这一步,可怪不得我。”

萧遥一点都不担忧,他将烟头丢在雪地里,笑呵呵的道:“你放心,我杀人的时候,通常不在乎敌人怎么想,也不会怪敌人,你要怎么做都行,那你是你对生命所作出的抗争,没有错!”

砣老本来仗着自己人多,而且还有枪,心里还有些安稳,可是萧遥这么一说,他顿觉心里又忐忑起来。

这七上八下的,好不惊慌。

想起昨日老土等人在自己府邸的一阵横冲直撞,肆意击杀,他不禁心头一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