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百*章 萧家谈话(1 / 4)

极品萧遥 公子痞 3139 字 2021-06-08

??

爆发期间,加更规则依旧作数,不管打赏还是月票,或者是盟主,只要达到规则,痞子都会一一记着,等这次活动完毕,把所欠的章节一并奉还,嫌更的慢,就都来支持吧。

一个人的对错,在不同的人心里,就有不同的答案,我们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理解,更难做到让每个人都认同。

因为一件事儿,本来就没有绝对的正确,也没有绝对的错误。

宁儿默然,似乎有些痛心道:“三哥,你为什么一定要变成这样呢?”

萧遥苦笑:“宁儿,我也不想过多解释,反正,我走到今天这一步,不管是别人逼我,还是我自己愿意,我都没有怨言,我只想以后,你可以瞧不起我,我也不难为你。”

宁儿立即道:“三哥,我怎么会瞧不起呢,我说过,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始终都对你如一,永远都不会变的。”

说到后来,她的声音已几不可闻。

萧遥松开档杆,抓住了宁儿的一只手,用心道:“谢谢你,宁儿。”

这一句话,他发自内心,走到现在,萧遥的心也很疲惫,他一直都缺一个懂自己,也默默支持自己的人。

显然,宁儿是这个人,从开始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

连萧遥都觉得,能够拥有宁儿这个贴心的朋友,是一种幸运,天大的幸运。

宁儿看萧遥本来绷紧的脸色放松下下来,心里也有一丝宽慰,她也知道,这世上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她无法给予这个世界公平,只能祈祷自己所爱的人能够开心,快乐。

她是个善良的女孩儿,不愿意看到杀戮,可也因为心里的一种脆弱,无法坚决的阻止萧遥滑向罪恶的深渊。

她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若是萧遥将来免不了下地狱,那么自己也到地狱里去陪他。

这个念头一打定,便也不再想那么多。

这样,他们才一起去了萧家。

宁儿来过天都,听过萧家。

但不管天都还是萧家,对她来说,依旧是那么遥远,她还不曾真正的领略天都的浩大,繁华,也不曾见过萧家的尊崇,庄严。

来到那座广大古朴的庄园时,宁儿就一脸的震撼,她诚恳的对萧遥道:“三哥,现在很难见到这样庞大的古建筑了,这萧家,一定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吧。”

萧遥点点头:“是呀,这萧家是个古老的家族,在江湖中,一直都是领袖的地位。”

宁儿嗯了一声:“说来也是呀,那萧前辈武功那么高,恐怕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