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五百*章 击败三人(1 / 4)

极品萧遥 公子痞 3066 字 2021-06-08

? 原先萧遥言语之间,还是一片谦虚,可是到这个时候,布鲁克跟布鲁南才忽然感觉出来,这货竟不是谦虚,而是装逼。网

露易丝听得更是打从心底里佩服萧遥。

奥汀兄弟却都想看看,这个家伙,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所以布鲁南笑道:“萧先生真是有自信,等下不必拘泥,只管在这里动手便可,就算毁坏东西,亦无妨。”

萧遥淡淡道:“叔叔,我们天朝人有一句话,就做一字千金,我虽然不是何等英雄人物,可也是说话算话的主儿,所以您放心,我绝不会说话不算话的。”

布鲁南点点头,颇为赞赏的道:“果然是少年英雄,塔森,你们三个等下一定要注意点,陪这个小兄弟松松筋骨,但是不要太过分了,知道吗?”

他说的似乎像是在叮嘱自己的手下不要伤及萧遥,实则心中根本就没有将萧遥放在心上。

萧遥当然也听得出这意思,但他根本就也不在意。

一个人,面对三个人。

露易丝看到萧遥站在那三个巨汉跟前,就跟一个小孩子似的,心里也是有些担忧。

可萧遥却满面无惧,气定神闲。

但见三个大汉,巨吼一声,已经扑向萧遥,他们动作十分迅捷,手臂挥舞,顷刻之间,已将萧遥的所有去路封死,并且也攻击他的各个部位。

就这一下,已经可以看出这三人的水平不低,而且合作出手,极有默契。

无论是谁,站在萧遥那个位置,也许都难以抵挡着三人的一击。

因为他们不但速度快,而且力道十分沉稳。

只需要一拳击在身上,就足以将人打残打废。

这种力道跟东方天朝那边的修炼者又不同,就拿萧遥来说,修的是真力,玄力,而这三个大汉,用的却是最真实,也最蛮横的力量。

就是蛮力!

但这对萧遥根本就不起作用,他们别说打到萧遥,就连是碰一下,都艰难的很。

却说萧遥身怀各种绝技,一看这些人攻击到来,已经不由自主的应变出招。

他的手没有对方手大,力气看起来也很柔弱。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旦触碰到其中一个大汉,就能够顿时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将对方逼退。

这当然还是萧遥有意压制的情况下。网

否则全力出手,只怕随便一用力,这些人就要飞出去,将屋里的设施给砸个破败不堪了。

萧遥说过,但凡这屋里有东西被砸坏,那就是自己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