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百*章 击杀鬼怪(1 / 4)

极品萧遥 公子痞 3041 字 2021-06-08

? 吼!

这金光简直就是那怪物的克星,怪物根本就不能够正面迎敌,只能躲避。

可是不管他躲到那儿去,金光就像是鬼魂一样,锁定了它。

萧遥一旦击中,它就会惨痛的大叫起来。

登时间,整个陵园里面,萧遥居然扮演起了法师的角色,追逐着那团黑雾,势要将他斩杀。

可是说也奇怪,无论那怪物叫的有多么惨痛,乃至于飞掠的时候,从虚空流下一滩滩颜色发绿的血液,也丝毫没有垂死的迹象,像是有无尽的生命力一般。

不,应该说是有无尽的死亡之力。

它死了,就跟人活着一般。

它焕发的也不是生机,而是死亡之机。

所以麓战半个小时,萧遥追的都有点累了,那怪物居然还是有无限的力气在躲避。

“老前辈,这到底怎么回事儿,这玩意儿竟像是杀不死一般。”

“你等着,让我来。”

半个小时的修养,那守墓老人身上的伤口已经不再流血,脸色也恢复了一些红润,看起来,这实力抵达元婴巅峰的高手,果然有够牛逼。

萧天绝说,实力若能够突破元婴之境,才真正的进入了修炼的门道。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进入那个境界?

身影一闪,守墓老人已经一飞冲天,萧遥将手中两样法器丢给老人,老人于虚空接住,那一瞬,他的身体居然在虚空直直的呆了足有十秒钟。

这十秒钟的时间并不长。

可是就算是篮球界最牛逼的明星,也做不到这样的动作。

因为人的修为再高,也是基于力量的基本准则的。

人是有重力的,除非你向地面发生作用力,反作用力才能够把你送上高空,但是要做到在虚空凝滞,这就需要更高的神通,现在,这守墓老人在虚空停留,也不过是初级阶段。

等他落下的时候,脸色已经苍白不堪,像是损害了莫大的元气。

那短短的十秒钟,简直要比跟高手大战三百回合还累。

时间过得很快,像是眨眼即逝。

却说刚刚在老人腾空而起的时候,那怪物似乎已经预料到了必死结局,于是就逃,飞快的逃。

一瞬间,它已经蹿出老远,要脱离这个超级大的墓地。

老人却不慌不忙,将手里的铜镜丢向高空。

一时间,明亮的日光,居然有千万道凝聚在一起,让虚空变得更暗,而一束光芒,却变得分外刺眼,这光芒自高天而落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