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1 / 6)

足足 荒流觞 4528 字 2021-06-08

?黎昆牵起我的手,此时前头引路的几个使者回过头来,眼神暧昧地看了看,直捂着嘴笑。

他大大方方地将我的手握紧,俊逸面容上含笑望着使者,话语十分轻佻:“几位姐姐今天打扮得真好看,这身海棠红当真不可多得。”

见他如此夸耀,那几位使者即便平日再正经,也不过是年方十几的妙龄少女,能得到这么一个俊逸儿郎的真诚赞美,自然是心花怒放。

当即一个容色娇俏的使者温温软软一笑,朝他抛了个媚眼,声嗓绵绵:“小郎君可真会说话,这么甜腻的小嘴,说说看,又想从姐姐们这里知道些什么?”

此刻离着宫宇殿门已是越发近了,几个使者均是刻意放慢了步子,眉梢眼角里都透着兴味,又一人低声笑道:“别想着我们给你收花盆,除了这个,一切都好说。”

黎昆无视我眼中的警告,低着声音道:“姐姐们能否跟我说说,雀宫里头来了哪几个?我记着前几日,有玄主称病,不知那一位在不在殿宇里?”

他此话一出,惹得这几个使者不由笑得花枝乱颤,忍了好一会儿才听得她们当中一人道:“小郎君莫要慌。雀宫里今儿本该来了东边行殿的二十五位玄主,可一个时辰前,迩雪玄主晕在了内殿,流桑玄主也发汗不止,被与他们相好的几位给扶回了东行殿。眼下,只怕是没人找得了你的麻烦。”

黎昆闻此谦恭地点了点头,唇边浅浅地漩出一个梨涡,对着使者们柔声道:“劳姐姐们挂心了,这下子我亲姐也不会在我耳边唠叨了。”

他说完斜斜看了我一眼,弄得我当场好不尴尬,只能对着那几位使者掩饰性地笑了笑。

黑婆婆在我们身前咳了咳,道:“你们俩一会儿把东西交接好便立刻出来,多听少言,别出差错。”

这回送的是点额妆、翠微夕照与佛座莲,我垂眸看了眼黑婆婆递到我怀里的盆栽莲,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自能跟着黑婆婆离开海心渊,到阁中各处送盆栽莲后,十次有九次是被那些侍从给轰出来的,而仅剩的一回进了玄主的屋子,也是被嫌弃莲花养得小气,瞥了一眼便摔在地上。

回想起那些日子,我不由得内心打鼓。想赏精致小莲的是他们,可养出来了又觉得不合他们的眼缘,这也挑拣那也嫌弃,多少好莲花给他们砸了个一干二净。

身边的黎昆笑得没心没肺,时不时地跟使者们逗趣几句,弄得她们一脸羞意。等着内殿侍从出来,将莲花递给其看了看,虽是眉头紧了紧但也没当即出声赶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