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1 / 3)

足足 荒流觞 2062 字 2021-06-08

?口不能言,又不可擅动,我们在身后几人的控制下,甚是憋屈。

谷莺莺眸光里都要射出火来了,直直瞪着那双在她脸上流连忘返的手,恨不得下一刻就大喊出一声无耻狂徒。

然,这仅仅是谷莺莺一个人的想象。现在她受尽掣肘,除了憋着一股劲儿在脑子里切切砍砍那个轻薄她的人以外,其他的什么也做不了。

修长的指头往她眼眶处刮了刮,只觉得那人好似在她耳边轻飘飘地吹了口气儿,而后柔声道:“你们的胆子可真够大啊,知道外头那几个人是干嘛的么。”

我们俩要是能开口说话,还用得找你来问,直接撩袖子出去揍人了!

“仔细着看,外头这是要杀人沉池,用人做肥料养这一池子的莲花。”他低声呵笑,贴靠在谷莺莺的耳畔,在夜色里现出如玉俊容,“上次赖清兰死在这里,怕是还没喂饱碧台晖这儿的贡鱼,今儿傅妖婆把自己人给丢池子里,可真不厚道。”

闻言我们均是身子抖了抖,只觉毛骨悚然。

枝叶掩映,皎洁月光斜斜照了进来,让人能清清楚楚地看到亭子那处水波微荡,几道黑影旁,卧着一抹鹅黄衫色。

头部被人浸入水中,四肢则被牢牢擒住,连意想之中的挣扎也不再有,不过是片刻间那抹身影抽搐了一下,便软软瘫了半截在池水里。

接着,黑影们往其身上割出血口,霎时间血腥气溢开来,令人忍不住皱了皱鼻子。

直截了当地处理着这具尸体,黑影的动作快速熟练,很快便合力将尸首抛向芙蕖池中央。“扑通”声一响而过,人影在悄无声息间撤去,夜色里一片静寂。

当真是手法老道,镇定自若。

“我听说,你们挺喜欢开小灶。”又是那个有些欠扁的声音,令人我俩登时一静,“捉鱼捉得挺欢快啊,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这么一个问题?要是碧台晖里的鱼是能从水渠口游向岛外,还能正巧游到那荷区,你们觉不觉得傅静慈实在是太坏心眼了?”

“呕…”我们一脸痛色,在身后人的手心里干呕起来,别提多痛苦了。

那人居然还怡然自得拍了拍谷莺莺的发顶,柔声着:“别急,慢慢吐。肚子里没东西也不妨事,总是能让你吐一吐水出来。”

谷莺莺一把扯开他虚盖着的手,恨恨地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还有刚才那几个在杀人啊,你为什么要看着她死!”

“我就算救了,她又能活多久。”俊容上的柔和依然不减,声音像是在安抚人一般,“傅静慈给人饵都服了毒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