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呆小妹芳心微动?郑巴凛可以未卜先知?(1 / 3)

虽然朱丹泰是一个大富豪,有钱有势,但郑巴凛根本就不怕他。

因为郑巴凛现在拥有千斤的臂力,以及相当于常人一百倍的抗击打能力。

现在就算来一百个人,郑巴凛也有信心把他们全部打趴下!

朱丹泰在走廊里徘徊了几分钟后,假装掏出手机看了看,然后文质彬彬地朝郑巴凛笑道:“郑先生,我有点急事要去办,不能在这里等下去了。

如果方便的话,你能不能把你的手机号码告诉我?等我忙完了手头的事,我想给你打电话,问问闵雪雅的手术结果。”

郑巴凛心中冷笑,知道他是想通过手机号码,摸清自己的底细。

但这部手机是郑巴凛从韩剧《窥探》的世界中带过来的,在这个《顶楼》的世界里,根本就不可能通过手机号查出他的身份信息。

于是,郑巴凛浑不在意地说道:“行啊,咱俩互相添加一下联系方式吧!”

朱丹泰的唇角翘起一丝阴谋得逞般的奸笑。

添加完彼此的手机号后,朱丹泰就彬彬有礼地向郑巴凛告辞,然后和千瑞珍一起离开了医院。

刚出医院的大门,朱丹泰就钻进奔驰商务车里,给赵秘书打了个电话:“喂!你这龟孙子现在在哪儿?赶紧滚回车上来!”

不到一分钟后,赵秘书就急匆匆地从门诊大楼跑了出来,低头耷脑地坐到了奔驰商务车的驾驶座上。

朱丹泰恶狠狠地扇了一下他的后脑勺,冷冷地呵斥道:

“你这个没用的东西!我让你伪装成医生混进手术室,结果你竟然被那个姓郑的小子识破了身份。

你连这么点小事都办不好,简直就是个废物!”

赵秘书唯唯诺诺地连连点头,声音颤抖地说道:“会长,都是我没用,我该死!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掉闵雪雅!”

朱丹泰冷哼一声:“好,那我等你的好消息!你现在就去办这件事吧,千万不能让闵雪雅张嘴说话!”

“是!”

赵秘书低眉顺眼地点点头,像条被主人训斥了的狗一般,俯首帖耳地跳下车,一溜烟冲进医院的门诊大楼。

望着赵秘书的身影消失在门诊大楼里,朱丹泰气呼呼地一拳打在座椅靠背上,阴恻恻地喃喃道:

“这个赵秘书就是个猪脑子!我不能全指望这个废物,得多找一些人来做掉闵雪雅!”

朱丹泰刚才也看到了郑巴凛徒手接住高空坠落的闵雪雅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