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闵雪雅竟是吴允熙的亲生女儿!出乎所有人的意料!(1 / 3)

“我靠!我看到了什么?竟然有一个女孩子从楼上掉下来了!”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她掉下来后,被那个摩托车车神接住了!”

“难道这个男人是神仙吗?”

“以前也曾经有人想接住跳楼的人,但无一例外都会被砸伤,甚至直接被砸死。”

“这么帅的男人,怎么就想不开呢?”

“那个女孩子难道是他的女朋友吗?竟然值得他冒着生命危险去救?”

“刚才好像是有一双手,把这个女孩子推下楼的,你们看到了吗?”

“也就是说,这不是自杀跳楼,而是谋杀啊!”

......

此时,一阵剧痛从郑巴凛的两条胳膊,瞬间传到了他的大脑。

还没等郑巴凛做出任何反应,巨大的惯性带动着他继续向下,他的双脚瞬间踩穿了玻璃屋顶。

“呼通!”一声闷响。

郑巴凛用半蹲的姿势,重重地落在赫拉女神雕像的怀里,竟是把石头材质的雕像手臂踩出了两道裂纹!

幸亏郑巴凛有相当于常人一百倍的身体强度,否则他的两条腿肯定会粉碎性骨折!

虽然有一股股剧痛从郑巴凛的双腿和双臂处传来,但他依然稳稳地横抱着闵雪雅。

郑巴凛低头打量了一下,只见闵雪雅紧闭着双眼,但眼睫毛正在微微颤动,看样子还活着,只是暂时摔晕了过去。

虽然闵雪雅还只是一名高中生,但五官精致漂亮,白皙的脸蛋微微有些婴儿肥,嘴唇有点厚,却别有一番任君采劼的迷人韵味。

她的身高只有一米六左右,但身材凸凹有致,非常有料。

两条修长的腿莹白如玉,匀称而又笔直。

郑巴凛感受到手掌中传来的温热软糯的触感,一直紧绷的心弦稍微松弛了一些。

终于救下了这个年轻的生命,郑巴凛长呼一口气,如释重负。

其实,熟知剧情的他知道把闵雪雅推下楼的凶手,是裴露娜的母亲吴允熙。

但在这个世界之中,只有郑巴凛知道闵雪雅其实并不是沈秀莲的女儿,而是吴允熙的亲生女儿!

也就是说,吴允熙差点杀死了自己的亲生女儿!

一直看着这一切的呆小妹张大了嘴巴,像一尊石雕似的呆立在原地,大脑仿佛宕机了一般,彻底惊呆了。

与此同时,直播间的弹幕沸腾了!

“卧槽!这还是人吗?这个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