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开局救坠楼的闵雪雅!呆小妹直播?(1 / 3)

郑巴凛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一间牢房的地板上!

“奇怪!我刚才正躺在浴缸里看韩剧《窥探》啊!难道我在做梦?还是说,我穿越了?”

郑巴凛呼吸一滞,心怦怦狂跳,感觉头疼欲裂。

他惊讶地发现,这间牢房竟然跟自己刚刚看的韩剧《窥探》大结局里的那个牢房一模一样!

强忍着剧烈的头痛,他掏出手机,用相机的自拍功能照了照镜子,

却愕然发现自己穿的衣服,竟然也变成了韩剧《窥探》男主角郑巴凛穿的囚服!

而且,自己的脸也变成了这个男主角的模样,长得刚毅俊朗,帅得掉渣。

“啥情况?我竟然穿越进韩剧《窥探》里了?”

郑巴凛大惊失色,也明白自己为啥会头痛了。

这是因为《窥探》的男主角郑巴凛曾经做过换脑手术,头痛是后遗症,而且,最终会导致死亡。

而今天,就是他的死期!

郑巴凛骤然握紧双拳,他不甘心自己穿越成了一个濒临死亡的变态杀人犯,然而头痛却越来越严重,意识也越来越模糊。

“可能是因为我跟《窥探》的男主角同名同姓,所以穿越进了这部韩剧里?”

“也可能是因为这部韩剧的男主角是一名巡警,跟我这个警校老师算是半个同行,相似度比较高,所以穿越成了这个男主角?”

“但这个男主角在被换脑之前杀害了很多人,包括他的女友吴凤仪的奶奶。”

“结果他临终前被悔恨和自责苦苦折磨,凄惨地死在监狱里。”

“可恶!难道我刚刚穿越就要死了吗?”

就在郑巴凛陷入绝望的时候,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道机械音:“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拯救女神系统。”

郑巴凛的眼神一亮,又迅速暗淡下来,现在都已经要死了,就算绑定了系统又有啥用?

然而,只听系统继续说道:

“宿主即将穿越进韩剧《顶楼》,请救闵雪雅一命,完成任务后,宿主将获得随机奖励。”

“当完成系统发布的一系列任务,宿主还有希望穿越回《窥探》的世界,弥补所有的过失,赢得女主角吴凤仪的芳心。”

“而且,宿主还有机会回到现实世界中,请问宿主是否接受拯救闵雪雅的任务?”

郑巴凛心中大喜,他本来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当一名警校老师,并不想穿越进韩剧里。

现在有机会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