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死也要拉你垫背!(求评价票求鲜花!)(1 / 3)

白脸厉鬼整个鬼都不好了!

打死它也没想到事情会出现这样的反转……

这个化作厉鬼却依旧拥有肉身的家伙,和它见过的所有鬼都不一样,强大得远超它的想象!

不能在这里跟他耗,两个厉鬼交起手来,那动静势必引来周围的猎鬼人,这次栽了就栽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种种念头在心头闪过,白脸厉鬼化作一抹血雾扭头就跑!

苏麟嘴角泛起一抹狞笑,手中的血红尖刀脱手攒出:“往那儿跑,孙贼!”

咻~!

沾了鬼气的尖刀刺中血雾,钉在一旁的墙壁上,入壁三分!

“啊!!”

被钉在墙上的白脸厉鬼惨叫一声,现出原形,挣扎着想把胸口的尖刀拔出来。

苏麟哪里会给它这个机会,直接扑上去,一口咬在白脸厉鬼脖子上,扯下一块儿鬼肉,鬼肉化作血红雾气进入腹中,苏麟握了握拳头,好像变得更强了!

先后两次尝到甜头,苏麟眼底的疯狂更甚了几分,又扑上去咬断白脸厉鬼的另一条手臂,贪婪的吸食着血红鬼气。

接连数口下去,白脸厉鬼的鬼身已经千疮百孔,伤痕累累。

苏麟体内的鬼气却越聚越多,愈发强大!

白脸厉鬼脸上浮现一抹惨笑,眼底紧跟着闪现一抹决绝,它知道自己这回栽了,遇到这个不人不鬼却强的离谱的家伙,它死定了,不过,它就是死也绝不让眼前这个家伙好过!

念头一动,浑身上下的鬼气都汹涌起来,整栋楼里的电灯都剧烈闪烁。

涌动的鬼气冲天而起,直入云霄,将半空中的云都染成血红色!

爆发鬼气引动天地异象,必然招来猎鬼人的追杀,事实上,它这些年一直藏的很好,加上这片区域的管理者日常玩忽职守,令它一直顺利的吞噬、晋级!

万没想到它在猎鬼人眼皮子底下活动了这么多年,竟会在这阴沟里翻船!

死也要拉他垫背!!

它狞笑着看向苏麟:“你知道这世上还有一群叫做猎鬼人的人存在么?”

“桀桀桀,等死吧你!!”

……

金陵市内的一家服务性质会所的豪华包房里。

‘卧槽,怎么回事!’

搂着俩姑娘睡得正酣的戴积云猛然惊醒!

一把推开俩姑娘,来到窗边,血红的云霭映入眼帘!

鬼气冲天,血云现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