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四百七十二张 俩土豪(1 / 3)

? “干.他!”良丘咬牙,看向金刚,怒吼道:“金刚,干.他!干.死他!先把他舌头割了,再把他碎尸万段!干.他啊!”

“啊,不是吧?我说点实话,你们就要打我啊?”申小福错愕道。

“干!”金刚大吼一声。

“那好吧……”申小福咧咧嘴,淡淡说道:“戒条见证,我和金刚比试。我输,一颗能量石给金刚,我赢,金刚的东西……我随便拿!”

“好不好?要不,不干了吧?”申小福转头问良丘,顿了顿,咧嘴又道:“我该叫你大嘴妈妈,还是大嘴爸爸?”

“干!”良丘咬着牙,如果他有本事,这会儿一定亲自上阵,干翻申小福。

申小福努努嘴,直接跳到对战的浅坑里。

话说,这个浅坑还真有点意思。

不像上次的对战台,如果在对战台上比试,还可以一脚把对手踹出去,这浅坑,怎么踹都是在坑里……唔,这是不死不罢休的意思?

众启蒙者持续懵逼中,看着纵身跃入浅坑的申小福。

那道纵身一跃的身影,是如此的潇洒,动作是如此的淋漓尽致,仿若一只羔羊,义无反顾的跳入了狼的口中……

胖三懵。

宫一懵。

建二懵。

刺鼠懵。

还有,大嘴同懵……

大嘴不理解,为什么他们干仗,非要把自己拉到里面?

擦了个擦,我和金刚可是兄弟,那不是父子啊!

还有,和良丘兄,也不是……母子呀!

干!大嘴咬牙切齿!

他要亲眼看到申小福被打的满地找牙,要亲眼看到申小福满口喷血,然后躺到地上,懵!

申小福站在浅坑中,抬头看向面前的金刚。

从金刚的身上。申小福感受到了澎湃的力量感。

装是装,打的时候还是要认真。

眼前的金刚比起大嘴,实力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

还好,申小福来到异世界的时间已经不断。对于异世界的压力早就适应过来。

虽然实力还是受到不小的压制,但是T能和精力的消耗已经不那么迅速。

就比如,申小福一直保持着启蒙者的模拟样子,那种消耗对他已经造不成多大影响,一边消耗。一边就恢复过来了。

至于超级英雄系统的能力,申小福通过系统感应。

超人能力可以短时间爆发。

比如,在战斗的时候,突然开启超人能力,然后干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