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年后(1 / 7)

?

热闹的会场宾客云集,红地毯四周鲜花齐放,一身白色新郎礼服的林宇轩本站在门前招呼宾客,却被一通电话打进了试衣间。

已化好妆的芸熙正提着礼服懊恼的看着他:“轩,你干的好事!礼服做那么小,我怎么穿?”

“又长大了?”林宇轩的目光却并未停留在芸熙日渐隆起的肚子。

这家伙,这次回来之后,变本加励,更加好色了,自然,他也只对她一个人色。

就因为他的卖力,最后,在正好大学毕业之际时,他们迎来了第二个宝宝,筹划婚礼虽然提早进行,但这小宝宝似乎已是迫不及待,疯长起来。

“都怪你,还闹!”芸熙一把打掉林宇轩不老实的手,怒瞪了他一眼。

他表示很冤枉,明明就是她儿子使的坏。不过,似乎他也有诱导之罪咧。

那天,上中班的睿睿跑回家:“爹地,爹地,我的同桌小美有小妹妹了,你什么时候也给我生个小妹妹?”

“生宝宝的任务该由妈妈完成呐!”他只负责耕耘。

他老早就想要第二个宝宝,可芸熙说她已休学两年,比别人晚毕业两年,一定要等到毕业后。

“是啊,我去找妈妈。”睿睿背着小书包,肉嘟嘟的小团子兴高采烈地往外跑,突然发现两条长腿挡在他面前。

小家伙不解的扬起头,只见他爹地手里拿着一个奇怪的方形小东东,满脸邪恶的诱哄道:“想要小妹妹?那就往这上面扎几个小孔。”

看着他爹地手中拿着一根闪着银光的尖针,从小就怕打针的睿睿小脸顿时霎白,扯开哭腔:“555555,我不要扎死小妹妹,爹地坏坏!”

林宇轩汗颜,抹了把冷汗,继续好脾气的解释:“这不是小妹妹,这是阻止小妹妹出生的东西,你扎几个洞,它就阻止不了,再过几个月,小妹妹就能陪你玩咯。”

小孩子总是特别好骗特别好哄,况且,他也并没有骗吧,只是……呃,有点做贼心虚的感觉。

但,他只是出了个主意,家里的一盒防护东东可全是被小睿睿扎的,真不关他的事。

芸熙查出怀孕后才得知真相,拧着林宇轩的耳朵道:“你还可不可以更无耻一点,竟然教儿子做这种事?他才几岁,你做了还把责任往他身上推?你以为我舍不得打他是吧?哼,我今天就要打你儿子,让你看看,你再这样教,受苦的就是他!”

啪——芸熙不知从哪找到一根竹条,直接抽在地上。

躲在门外偷听的小睿睿赶快拔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