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结局 楚江的时代(1 / 13)

史上最牛门神 tisword 10174 字 2021-06-07

?

?大结局楚江的时代

鞠躬感谢z2同学的1888币打赏!

————

通过球场摄像机,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

楚江在笑,他居然在笑!

在如此紧张的气氛当中,他居然还能如此云淡风轻的笑出来!

无数的球mi,都为楚江的笑容感到惊讶。

易地而处,如果换他们站在楚江的位置,站在如此重要的场面,面临着裁决欧洲之王归属的巨大压力,恐怕他们连站都站不稳。

这压力是在是太大了,简直不是一般人所能够承受的!

然而,楚江却是在笑。

而且,他笑得是如此自然、如此灿烂。

灿烂和熙的笑容,如同冬日里的阳光,融化人们心中的坚冰,使得大家都不由自主的似乎放松了起来。尤其是阿森纳的球mi,在看到楚江的微笑之后,他们一下子变得轻松了许多,

在这之前,他们甚至紧张得连呼吸都变得很困难。

安定。

放松。

这个如阳光般明媚的少年,用他独特的个人魅力,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氛围。

笑,当然是有笑的资本。

楚江微笑,是因为这个球,他肯定能进。

这个任意球的罚球点,刚好就在任意球史诗技能“百发百中”的“绝对领域”中间。

也就是说,只要楚江不发生主动xing的失误,不故意犯错,巴尔德斯是没有可能扑出他的任意球的!

犯错?

怎么可能?

以楚江的心理素质,越是重要的场合,他就越能发挥得出sè。

绝杀什么的,楚江最喜欢了。

在注意到巴塞罗那的人墙高度之后,楚江就更放松了。

从意甲联赛到英超联赛,再到欧冠联赛,巴塞罗那的人墙,是楚江所见过的最矮的一道防线。

虽然这道人墙身价不菲,但是高度绝对是硬伤。

“b——”

德布里克雷吹响了哨音,示意楚江开始主罚他的任意球。

打量了一下巴塞罗那的“矮墙”,看了看mén线上有些紧张的巴尔德斯,楚江抿紧嘴chun,收敛心神,目光聚焦在眼前的足球之上。

很快,他就把全部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即将主罚的任意球之上。

在他的世界里,只有足球,只有接下来即将罚出的任意球。其他的一切,全部都是空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