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我,顾长歌,洪荒天道,开局收取灵气税!(1 / 3)

洪荒。

一处白雾笼罩的神秘空间之内,一团本没有意识的光球,在此时此刻,却是发生了异变。

“我,这是在那?”

神智恢复过来的顾长歌,此时却是有些懵圈。

顾长歌明明记得,由于通宵加班,很是疲倦的他,回到出租屋后都没有洗漱,倒头就睡。

怎么一觉醒来,自己就跑到这个鬼地方来了?

“这里,是那?”

“我不应该正躺着床上吗?出租屋的天花板呢?”

顾长歌一脸懵逼。

顾长歌的周围,空空荡荡的,除了漂浮在空中的一缕缕氤氲紫气之外,再无其他事物。

而顾长歌本人,更是只有意识,无法开口说话。

不过。

就在这时,一股信息洪流如同潮水般,涌入顾长歌的脑海之中,让其知晓了此间的一切。

“我居然成为了洪荒天道?”

顾长歌整个人都呆滞住了,作为更是溢于言表。

当然!

此时的顾长歌,只不过是一团天道意识而已。

不过。

很快,顾长歌便高兴不起来了。

原来,在那信息洪流之内,还蕴含着一条坏消息。

那便是,按照量劫演化进程,洪荒迟早步入末法时代,而顾长歌,亦将陷入永恒的沉寂。

这怎么行?

取代了洪荒天道的顾长歌,自然不愿意如同信息洪流展现的那般,陷入永恒的沉寂。

毕竟,陷入永恒的沉寂,这跟死亡并没有任何的区别。

不过。

量劫演化,却是不可避免。

毕竟,有人的地方,便会有争斗,如此便会产生因果、杀戮,继而引发量劫的演化。

量劫降下,诸般因果、杀戮才能彻底地清空。

在此之后,洪荒世界才能继续演化、甚至是发展。

然而。

在洪荒世界演化、发展的过程中,洪荒众生又会争斗、又会造成杀戮、产生诸般因果。

而后,又会降下量劫!

这,几乎是一个闭环!

也正是因为如此,洪荒世界才会降下龙汉大劫、巫妖量劫、封神量劫、甚至是西游量劫等。

继而,一步步走向末法时代。

“不对!”

“这并非一个完整的、彻底的闭环,有机可乘!”

“若是一边禁止洪荒众生争斗,一边吞噬其他世界本源,既不会降下量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